馬刺封王後,理所當然佔據了各雜誌封面與特輯,而我的做法當然是『通通包起來~』,導致被書店內的阿姨小姐們誤認為狂熱籃球迷...才不是呢...orz

為什麼要買雜誌?當然不是因為內容既包羅萬象又鞭辟入裡,自從認真看足球後,我就認清了,雜誌這東西不但言之無物出錯率還頗高,專家球評媒體滿嘴唬爛,不如自己一雙認真看球賽的眼睛。
會要買雜誌,當然是為了『照片』!↓↓


奉行照片主義的我今天看到有人呼籲球迷不要買OOO雜誌時還蠻驚訝的,它們這麼便宜!三本籃球雜誌才一本足球雜誌的錢呢!而且這些本雜誌的照片還挺不錯的哩!
(有NASH為證↓)



這樣就很夠了不是嗎?XD


ps.這是決賽第七戰比賽快結束前,鏡頭帶到的UDRIH和BARRY,UDRIH已經先行和BARRY在慶祝比賽了。:p
話說這兩個人的感情好到讓我常常誤以為BARRY才是他的東歐同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