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愛秀他的足球,就像PIRLO喜好吹噓他的高爾夫球一樣吧。(笑)

喜歡NASH,是因為他和PIRLO很像才開始注意他的。(不要懷疑,事實就是這樣。)

後來發現NASH很愛展示他的足技,偶爾還會到義甲看台露露臉,便對他非常大心,當然最大心的是,他在球場上的樣子很帥!XD
右邊是PIRLO,其實現在看起來,這兩個人不管什麼角度都不太像了,除了眼睛都有點綠色XD


當他從小牛轉會到太陽時,我對小牛老闆Cuban的決定沒有反感,反而認為太陽教練D'Antoni腦袋壞掉了:p


Tim Ducan說:『NASH總是幫隊友把比賽變得容易些』,這句話Marion和Amare感觸應該頗深。(笑)
此一時彼一時的三劍客,對資歷不深的小牛迷如我來說,只是一點點心酸。


田臥勇太,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惜,不過除了可惜,我也擠不出啥鬼感情。:p


會覺得D'Antoni腦袋壞掉,就是因為我從不覺得NASH會在太陽適應這麼快又好。
身為前小牛迷(我也跟著NASH轉會成太陽迷了XD),還是只有一點點感傷,為DIRK掉一滴滴眼淚:p


灌籃大賽他又秀了腳技,挑球給Amare灌籃。雖然失敗了幾次才成功,不過娛樂性超高XD
怎麼說呢?總覺得如果是PIRLO應該一次就ok了吧?XD←廢話,PIRLO控球超強耶!


全明星賽的巴士上。這也是有一點點心酸的一幕啦,不過只有一點點心酸。
比較心酸的是我嚮往許久的:NASH+GINO美色雙後衛竟然無法有效發揮!這怎麼可能!一定是教練Popovich的錯!


打曲棍球,穿短褲上曲棍球場真是狠腳色XD
其實我支持的曲棍球選手也是NASH說(左邊那位?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帽子下的他長什麼樣子:p)
說起來我好陣子沒看到曲棍球比賽了...(遠目)

我本來以為NASH和GINO在同一個鏡頭裡的畫面至少可以看滿七場的.......orz


我想太陽會讓馬刺贏得這麼爽快,除了之前被小牛拖垮的體力,另外就是Joe Jonson吧,看他坐在板凳上看球一臉凝重,我也覺得心很沉重啊...ToT


臭GINO,都是你害的!!!>_<


用輸給GINO作結太感傷了,所以改成MVP吧。
我啥時才可以看到PIRLO拿足球奧斯卡的最佳球員獎啊...T_T

PS.所有的照片都來自nb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