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整年,終於在倒數第二場比賽上場,並且進球了!Q_Q

下面是偷來的HANA大人翻譯的阿文進球談話節錄:

我現在踢球時,感到一股責任感。包含著許多心裡層面的緊張,在最後一場比賽裡,我們需要進球,而我會負起這個責任。
那是個美麗的一刻,就像是一場電影。每週我跟著約翰(註:水晶宮的體能教練),然後談論到我進了最重要的一分時的心情。我以為我的進球救了水晶宮,可是並不足夠。
如果我們贏了那場比賽,我們就能輕易的留在英超。現在已經無關我們是否振作,能否留在英超取決於其他隊伍與其他比賽的結果。
聽到了水晶宮的球迷呼喊我的名字,我真的深深感動。我可以體會這些喝采是多麼的真誠,我實在很高興。

大笨蛋...你終於復出了....我好感動喔Q_Q
你一定要振作起來然後趕快回來啦!我受夠GATTUSO了!!←意謂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