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ALERMOGUARDALBEN大叔,今年31歲(羞←羞個大頭),曾經是PIACENZA的門將。有印象嗎?(歪頭想...) 大叔不都長一樣:p

一早爬起來看延播的ATALANTA vs. PALERMO的比賽,前些天就知道PALERMO在將近比賽結束時丟了唯一一球而輸了比賽,不過沒看比賽也不知道到底罪魁禍首是誰。

我原先猜想是BIRENZA又遜掉了,導致前後場連接不連續而輸球,不過實際一看,狀況比原先想得更嚴重一點,我沒想到PALERMO會被目前排名最後的ATALANTA打得潰不成軍....〒△〒

ATALANTA整體相當積極,在中場攔截方面做得比PALERMO優太多了,這又暴露了PALERMO一直以來的缺點,比起前後場,PALERMO的腰實在嫩得不像話,因此整個球隊被衝得支離破碎。

好歹PALERMO還是防守反擊的箇中好手,GROSSOTONI都抓到了幾次機會,只可惜射正卻沒打進門裡。

這是PALERMO為什麼沒有進球的原因,雖然遺憾但可以接受。

反觀失球,ATALANTA數度快攻搞得PALERMO門前險象環生,要不是GUARDALBEN大叔左撲右救,加上ATALANTA自己射偏,失球五個也不為過。:p

可是這麼厲害的GUARDALBEN大叔竟然毀在BIAVA手裡!ε( ̄□ ̄)3
BIAVA解球失誤,門前滑了一跤沒踢到球,球就這樣讓SALA(這位大叔先前就在ATALANTA,去年在CHIEVO,今年又回鍋)踢進門裡了....
痛失三分,離歐冠目標又更遠了...心好痛......

過去的就算了,剩下的五場PALERMO也要加油啊!

看了這場後,覺得FIORENTINA的鳥樣更不可原諒了。看看ATALANTA,縱使排名最後,仍然充滿鬥志地向前奮戰,可是FIORENTINA呢?從前十名直落到倒數第三,跟ATALANTA只差三分,搞什麼鬼啊?真是浪費看球時間!╮(╯︵╰)╭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小門將!COMI!

今年21歲,正值青春年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