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PALERMO勢在必得,看開賽前TONI笑得多無負擔(TONI你真的好大一隻!),不過卻因為一個很詭異的失誤輸了比賽。

全場唯一的進球是因為門將把球打在ZACCARDO身上,ZACCARDO解球方向錯誤,使得NAKAMURA輕易將球打進空門裡。


很過分的REGGINA比賽未結束就開始放煙火....

之後的時間內PALERMO和REGGINA都有機會,但都沒有成功,於是很久沒看PALERMO比賽的我,只好完完整整地吸收掉這場輸球的記憶.......枉了這麼多到場支持的PALERMO球迷.......↓

聖誕節前,對岸出來了兩則新聞:其一其二
兩則新聞都是認為PALERMO能夠取得第四的佳績是因為由4-4-1-1變陣成3-4-2-1(其二的文章誤報為4-3-2-1),將陣型轉為三前鋒的結果使PALERMO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而兩篇文章雖然報導類似(推估資料來源相同),但卻各自詮釋成不同結果,前者認為教練只是將現有陣型提升為以進攻為主,而後者則完全否認教練的修正,認為變陣功勞是教練之子。

不管這兩則新聞哪篇引用正確,我都認為這兩則新聞爛透了!
怎麼說?個人認為PALERMO的輸贏跟陣型根本無關!取決於『ZAULI』有沒有上場。ZAULI在的場合,銜接中前場的regista就是ZAULI,如果ZAULI無法上場,教練選擇兩個方式來彌補,一是找個球員替代ZAULI,這個方案不好,很遺憾整個PALERMO沒有任何可以替代ZAULI的人,另一個方案就是以改為兩個球員支持TONI的方式來替代,這個方案有很多的討論空間。

方案本身沒有對錯,問題是使用在誰身上。SANTANA不管是前者或後者,對他而言都是過渡方案,他顯然無法成為一個好的取代者。ZAULI大叔無論前者或後者都能適應良好,並且成功成為TONI的助攻者。至於BRIENZA顯然很適合後面這個方案,有他在的場合,前鋒後兩個位置的左側是他,功能不在支持TONI,而是造成多箭頭。如果他的射門有效造成球隊勝利,很好,PALERMO球迷支持你!不過當他的射門慾望超過一個前鋒後位置該有的心態時,基於組織型中場愛好者與TONI fan的我卻無法給他好臉色看!嘿,老兄,球隊不是你一個人的耶!就算PALERMO有缺一不可的人,那也應該是TONI啊!(暴走)

而這場比賽在印證我的觀點下輸球了,輸球其實沒什麼,不過這場PALERMO真的很怪,中場表現紊亂讓人嘆為觀止,看了米蘭兩年比賽的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中場,天!TONI要親自回中場組織進攻耶! ̄口 ̄|||
而且中間亂就算了,一向挺優異的邊路進攻都消失了......

基於以上幾點,ZAULI大叔你趕快回來吧!!
另外,對於疲軟的右路我有建議:老闆,我要買他。↓防守進攻兩相宜

MESTO,1982年生,178cm。年齡長相符合PALERMO前鋒後衛風格,身高勉強夠格,
我不要再有小矮子中場了啦!>_<

這場下半場很難看的比賽中,阿卡弟(ACCARDI)是亮點!↓

04/05賽季開賽沒多久就受傷的他終於在冬休後取得先發,並且將位置轉換成左後衛,桂教(GUIDOLIN)終於有一掃左後衛防守空洞的決心了!T_T

而下半場3X分鐘,小博(BORRIELLO)也上場了!小博表現不錯,有個單刀射正,然而他的跑位還需要更多努力。

我一直期望能看到阿卡弟和小博並肩站的畫面,他們兩個年紀也好外型也罷,都很相像:-D

週末對上MILAN,以今天的狀態去打,我想都不敢想.......總之,FORZA PALER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