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GC主席
義大利對白俄羅斯的比賽中以4-3取得勝利。FIGC主席Franco Carraro在看台上看球的表情頗能代表我對這場比賽的無力感。


比賽開始,我喜歡的球員紛紛在看台上出現(還有的已經回家了=__=|||)。真怪,LIPPI為什麼要大老遠找回瓦倫西亞的球員呢?那些球員不是在看台就是在板凳,真讓人失望。

這場比賽的前三十分鐘非常無聊,偶爾有幾個小碰撞。

例如這個球,門將已經將球抱住,不知道為何(或許被推倒)GILARDINO還朝前衝去,結果禁區內摔成一團,GILARDINO的腳也給踩了。


DE ROSSI的小動作還是非常多,像這腳從後方踢人小腿就很不該。


板凳區上無聊多過嚴肅的表情也能充分體現我昏昏欲睡的狀況。


接著,罰自由球時禁區內發生狀況,注意!這球值得一個點球(高舉手的球員碰到了球),TOTTI為義大利取得領先。


DE ROSSI趁對方失誤奪走球,十足的DE ROSSI式進球。義大利現在兩分領先。


禁區內的GILARDINO有三人防守。

白俄羅斯的ROMASHCHENKO是個狠腳色,落後義大利兩分的情況下,在左邊路35公尺處起腳射門,為白俄羅斯扳回一分。好球!

接著TOTTI又取得自由球的機會,一腳踢進門內,弧度相當漂亮,又是一個好球!

接著兩分鐘後,GATUSO的失誤讓對方進了第二球。

這球和DE ROSSI的進球相當接近,算是一報還一報吧。

跟著GILARDINO進球了,逮到機會,補上踢進,不折不扣的GILARDINO進球。GILARDINO很感動,他的不在狀態已有一段時間,能夠在PARMA的主場裡為義大利進球,他顯得相當興奮。

比賽倒數計時,這時可怕的ROMASHCHENKO為白俄羅斯罰自由球,又是好球,可跟TOTTI先前的進球相比較。於是比賽結束4-3,義大利主場取勝。

最後是義大利贏了沒錯,然而我覺得這場比賽真夠難看,比前場輸給斯洛維你亞的比賽還糟糕。雖然兩隊共有七個進球,然而都是個人表現無關球隊配合。有人因三球失球責怪義大利後防,何必呢?也許BUFFON該為ROMASHCHENKO的第一個進球負點責任,當時的他有些失神。而除此與兩球失誤以外,都是好球,好球是防不來的。

下結論了:.......總之,就是好難看的一場比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