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挪威主場迎戰斯洛維尼亞。圖為SOLLIPEDERSEN

挪威被『那個人』認定腳法不夠細膩很難贏得本場比賽(註*),不過本比賽裡,挪威以積極主動掌握比賽控制權,並且傳球配合極為流暢,加上幾個禁區內漂亮過人,最後挪威以3:0大勝斯洛維尼亞,完全推翻『那個人』以大師姿態所預言的論調。

2
新發現的北極圈小花PEDERSEN披8號戰袍上場。

這場比賽幾乎可以說是PEDERSEN的比賽,挪威採4-4-2的陣型迎戰對手,PEDERSEN在左邊路的位置,作用主要是前進支援前鋒的CAREW。不到七分鐘,CAREW進了第一個球,這個球就是來自PEDERSEN截斷對手的持球並長傳助攻。

6
接著有幾次不錯的機會,PEDERSEN補位補得不錯,就差臨門一腳,當然他也失誤踢爆了一兩顆高飛球,整個上半場PEDERSEN狀態顯得相當不錯,上半場30分鐘起,他開始主罰挪威隊的定位球,就像他在TROSMO一樣。

上半場快結束時,PEDERSEN為了搶球,衝撞持球的斯洛維尼亞球員,為自己拿到一張黃牌。他的這個動作極為粗魯,除此之外他還在拼搶中推了對手幾下,小動作還不少。

下半場開場15分鐘,SOLLI的傳球門前,PEDERSEN跑位將球補進門內,踢進挪威的第二球。


進球後衝著SOLLI開心大笑。

5
慫恿SOLLI和他一起跳民俗舞蹈慶祝。(要踢腳並彎身拍腳踝喔!)

4
接著,PEDERSEN遭到報復,對手對他惡意犯規,一肘打上他的頸部(如上圖左上),場邊治療後球隊打算進行換人,但是他向對醫爭取繼續比賽的權利。到了下半場35分,他在觀眾的歡呼聲中離場。

註*:如果一個球隊能夠配合無間傳球準確,而且使用假動作甩開防守也很有一套,定位球踢得也挺好,那麼這樣的球隊還缺少什麼樣『細膩』的技巧就讓人很好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