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位址:http://www.fcmessina.it/

MESSINA,SICILIA的一支球隊,PALERMO的derby對手,本賽季甫升上義甲,相繼打落上賽季的亞軍ROMA與冠軍MILAN,目前佔據第五輪的排行榜第二名。因為如此,所以我想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球隊。

上官網一看,哇!照片好多!開心地開了SICILIA derby照片區,發現了ACCARDI的特寫,於是轉網址給朋友,接著悲劇發生了...

什麼?!這個站的照片無法儲存還藏網址喔?!好一個小氣的網站!更甚者,他不是以鎖住指令的方式禁止儲存,該官網用了一張透明圖片蓋在原來的圖片上,以至於存下來的照片或者看到的網址都是該mask的檔案!心機好重!>_<

所以我就開始破解該照片的網址,並非真的想要侵犯該站的權益,算是無聊吧手癢吧...不很難,一下就玩成功了。

accardi
這張就是激起我破解之心的縮小照片。別看ACCARDI樣子不太高,其實有182公分以上。PALERMO的後防都相當高大。

義乙的SICILIA derby:
2004年五月MESSINA主場。
http://www.mondomessina.it/foto/foto.asp?ID=53
2003年聖誕節前,PALEMO主場。
http://www.mondomessina.it/foto/foto.asp?ID=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