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IRLO
四年後的雅典奧運PIRLO帶上隊長繡標。

雅典奧運第一戰,對上非洲的GHANA,原以為輕輕鬆鬆過關,卻意外地在上半局失了兩分,PELLIZZOLI的表現讓我蠻意外的......

然而更叫我意外地是整個義大利隊的表現,混亂的中場,回防不及的後衛,孤立無援的前鋒,這是什麼4-5-1?比賽過後只讓我對4-5-1的偏見更加嚴重。

忽略掉難以釋懷的平局結果與失誤,評比兩屆奧運的PIRLO成為另一個樂趣,前後兩屆,除了左手臂上多了隊長繡標,四年的時間,外型只有微妙的改變,依舊是整隊的主控樞紐,卻在技術上有長足的成長。我喜歡看他帶球時把防守球員耍得團團轉,如果這些表現能轉為有效進球就更好了,除了長傳給GILARDINO,他應該多嘗試對兩側派球的。○/ ̄__

MORETTI防守的左路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到了下半場他轉守為攻,並且有一個助攻,請繼續加油吧!:-)

其實看完比賽後,除了失望還是失望,義大利本來可以贏的,或許就是差那麼『一點』吧!

另外...BS1竟然沒有播國歌?!我的小莫莫跟Captain洛站在一起耶!!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