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ACQUARIUM


水族館在大象門旁,有自己的獨立入口。這樣一小棟建築的參觀費 = 整個動物園 = 12E,合購票18E。
水族館包括爬蟲類。這麼一來,大門口站了隻恐龍也不算奇怪的事。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水母。

今天小P頗讓人意外,連水母都可以拍得很漂亮。

水母漂...

這種水母有出現在魚的卡通過XD



這種我第一次看到,好神奇的顏色和外表。


熱帶魚...


海葵..

朵麗。

水族箱有個奇怪的優點,就是不管怎麼看都讓人覺得悠閒而心情愉快...:D


刺海膽。


這好像叫獅子魚吧?
他的環境沒有燈光,拍不下來。體型非常巨大而且華麗。


蝶魚。好悠哉的環境。


這我知道,叫日光燈之類的小型熱帶魚。台中科博館養了很多。


人XD






鯊魚?
這區水族箱的環境和台中科博館的熱帶館很像,把一些雨林植物和魚養一起。


波痕,這個可以當教材XD


龍蝦XD



這是水族館裡的小噴水池。
蠻可愛的。

 

爬蟲區在二樓。


交配的蜥蜴...

趴在樹上的蜥蜴...

花蜥蜴...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有好多青竹絲,並且捲在樹上睡午覺,看起來像一坨坨綠便便,讓人雞皮疙瘩...挑一張最不噁心的....

好幾坨就近到只有1m遠,看起來真的超噁心..

爬蟲區最神奇的地方在哪?
在鱷魚和烏龜共生XD
烏龜是少數鱷魚動不了的生物,因此,水族館把烏龜和鱷魚養一起。

四樓的主打是青蛙!

有許多青蛙會擬態,就看到一群群遊客趴在玻璃箱外找青蛙,找到時還會互報隔壁的同伴。
有個箱子很神奇,青蛙是趴在天花板,我找了好久找不到,還是一個德國阿姨跟我說的XD

這根本像石頭:P

這幾張的青蛙花色就都很可愛...台灣很少見到。(台灣自己青蛙多,大多展示台灣特有種)


很神秘的藍色,之前從來沒見過。


這館也有一些昆蟲。
還有一些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植物還是昆蟲的生物...囧


出了水族館就是動物園外了。TAUENTZIEN大街一片車水馬龍,和我一大早來時大不相同。


這條大街上有許多親切的百貨和電子商品。
SATURN有很多好玩的DVD,比如他們正在流行寶來塢的電影和音樂:p
不過試聽沒有其他唱片行親切,只能刷條碼每首試聽幾分鐘...


公共雕塑。其實柏林沒有很乾淨:p


NIKE TOWN~
說真的,逛了歐洲運動用品店才知道,台灣有好多NIKE裝飾運動鞋!
這裡的NIKE也好,ADIDAS,鞋樣少又不太好看,功能取向,很沒意思。
我的鞋在WIEN就弄壞了,挑了半天,勉強只給自己挑了一雙ADIDA的帆布鞋,而且是兒童的(大人的不夠可愛)。

在某家百貨公司看到很有趣的櫥窗:D
看!
柏林和羅浮宮借了好幾幅印象派的話辦展,於是百貨公司也設計了一系列這樣的櫥窗配合。
泳衣..

水晶杯..

洋裝..

香水..

珍珠項鍊。
超厲害的,賣什麼都找得到主題~

然後,我該回家了,今天要看馬戲。


我的晚餐~日清泡麵~~
雖然沒有台灣買的日清好吃,可是很感動T_T


依舊是地鐵。

這個地鐵走塗鴉風。


POTSDAMER超近,不過一日票嘛,不坐白不坐...


CAVALIA的表演場地就在正中的大帳棚下。
這就是最後一排的視野,沒有想像中的遠,不過,戲比想像中的無聊。

他是真正的馬戲。有馬參與表演。

一開始為了吸引觀眾的注意,用了一些簡單的問句讓大家猜測:猜團隊人數、猜成立時間等等,接著女舞者上場,跳了一段舞,和馬共舞的驚艷只有一下子。
馬的表演部份有倒走、側走、踢步走。剛開始看時很可愛,可老一直出現同樣的動作很無趣..
整場戲只有上半場結束時有點興味,騎馬競速和馬上跳躍的表演。這段有加入一點點情節(兩方人馬互嗆),比較讓人期待。下半場則是馬和人表演鏡子裡外的同動作表演比較有趣些,不過一個美女騎著馬在鏡子前來來回回走著,就不能加點詛咒啊、王子啊的劇情嗎?只是照鏡子很悶耶..

其他就是馬來馬去,舞台的設計不夠炫麗,表演也不夠多變和煽情,場子還沒炒熱,表演就結束了。簡單說,就是不夠萌...這是賣"萌馬"的劇團(副標:給所有愛馬的人),不夠萌真是敗筆...:(

也許是因為劇團才五年,許多表演都還有待開發。我是希望加點劇情啦,有劇情好玩多了。
(官網有些影片可看→連結)

ps.也許是因為害怕馬會累,這個表演扣除中場和前頭的開場,竟然才一個半小時耶!
還我60E來...超不值得的戲!T_T 唯一的安慰就是,養馬比養人貴,所以戲很貴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