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重要的音樂會』,就是LUKAS PERMAN也有參與演出的奧地利音樂劇『ELISABETH』公演。(自己寫的ELISABETH DVD感想)



東京公演的地方是新宿KOMA劇場,就在新宿東寶戲院隔壁。

話說這個KOMA還真是有夠小啊!舞台也超小!這麼小的舞台還要把整個樂團放在舞台上,就知道表演空間有多侷限了!
因此這場比賽是帶動作無背景的簡單版,所以也看不到TOD在鋼架上跳來跳去的畫面,好處則是演員和舞台感覺很近。

雖然LUKAS演的RUDOLF只有三幕戲,但是從頭到尾LUKAS都有出來參與合唱的曲目,包括RUDOLF父母親相親,維也納宮廷對新皇后議論紛紛,他都有參加,讓我看得超高興!XD

只是我得承認,因為LUKAS從頭到尾的參與,導致我對這部戲的整體印象不太完整,整場表演我都只把眼光聚焦在LUKAS身上!>﹏<

開場Prolog的地府大合唱中,我先是不專心了一下子才發現原來LUKAS也在舞台上,由於舞台很近,我一度沒禮貌的想,也許演員趴下的同時會對著第一排擠眉弄眼。這時候扮演的腳色是死掉的RUDOLF,有貼鬍子。

群體合唱時,LUKAS會站在比較不顯眼的位置,是說對我來講都很顯眼啦:p

最有趣的兩幕,一個是咖啡館的場景,討論時事的人,他扮演一直在排擠隔壁朋友的客人。上場時,每個演員帶著兩張椅子和報紙,就看LUKAS邊唱台詞邊想把隔壁的人從位置上踢下來。XD

另一個則是皇太后騎馬論奸計的場景,他和其他三個演員在後排沒有參與前排要角們討論。把馬道具掛在身上,一個人很認真跳著舞步,嘴巴唱著歌,感覺很像喃喃數著腳步,這段讓我超大心!XDXDXD
不過我注意到他的腳沒有其他人抬得高XD

接著RUDOLF正體就出現了,

(照片來源:KOMA)
正體RUDOLF沒有鬍子!(讚)

從『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這段開始我就陷入了慌亂狀態,(是的,我期待的重頭戲快開始了),RUDOLF的演技和聲音表情都進步很多,(當然也比KOMA網站上放的影片棒太多了!),希望日本演出能收錄成DVD!拜託!(用力祈禱)


(照片來源:KOMA)
這段現場看還蠻害羞的...(腐到爛)

之後RUDOLF被父親責備後跑去找母親求情那段,聲音也很感人,超哽咽。因為LUKAS的演出,讓我覺得母親的拒絕真是超過份~:-(

被母親放棄的RUDOLF前往梅耶林中,死於TOD扮成的女朋友槍下......
到此本應是怨念得償,留下感動的淚水...可是我卻慌亂到幾乎記不得了啊啊啊啊!!!


超塊的男爵之女!(大笑)

這就是我對這部戲的LUKAS印象。
要說TOD有什麼變化,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因為沒在專心XD
LUCHENI我也沒注意聽!←超過份XD
其實運氣很好,16號公演時他們兩個人受過傷17日才又回到舞台上。(我們看19日)

所以現場表演這種東西,根本不適合記憶力反思力太差的我啊,所以,請發行DVD吧!!!

不過我對約瑟夫皇帝的印象倒很深刻,因為他太‧帥‧了!XD
(這篇文章真是超沒營養:p)


慶功宴結束後出來幫粉絲簽名的親民的皇帝大人。(皇帝大人17日過生日耶...)
(本人比較帥的官網)

音樂會後追星有,懶得再貼一次了,請看這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