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Generation 』B.Sinclar feat. G.Pine
 
我不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什麼時候,等我和hana意識到我們在哼這首歌時,我們已經打算將這張cd放入行李箱了(←聽起來亂像偷竊XD)

認真去搜尋記憶,我們發現這首歌在義大利是SKY的Serie A廣告曲,且這首歌也是MTV歐洲十大榜上的曲子,因為如此,很自然這首歌成為手機下載的熱門曲,於是週末的晚上,就算看不到球賽,廣告也都是這首曲,漸漸地發現周圍的路人中,有人會邊走邊吹曲調的口哨,於是我們也被制約成為其中的一員...

到了德國後,我們看到這個...↓

是滴,它也是世界盃的指定曲(?)之一。

由於對電音完全不熟,稍微查了一下混音的Bob Sinclar,原來他是法國第一DJ,巴布辛克勒,在台灣也頗負盛名(抱歉..真的完全不熟:p)
Gary Nesta Pine的曲風也不是我原先會聽的音樂(Hip-Hop?),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官網自己查詢:
http://www.nestapine.com/

我想世界杯時這首歌會大氾濫,這之前想搶先介紹一下有這首歌,我覺得很可愛唷!:-D

MV觀看與試聽:
http://0rz.net/7c15X

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代理原單曲,有的話最好不過了,沒有的話,我查到這張2006電音精選中有收錄,以下是博客來的網路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7660

推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