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th day
~ Frankfurt ~

最後一天。
昨天在飯店受到的鳥氣可比米蘭那家旅館,米蘭的旅館接待是冷淡,這我可以接受,但昨晚我們遭受到的卻是鄙視,這種侮辱又不是我找來的,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氣?這件事情讓我超生氣!

話說我們原本訂的旅館是間普通、儘供早餐與睡眠的陽春旅館,價錢便宜離車站又近,我們只待一晚,隔天一早就要回國了,不須太注重旅館本身的舒適性,只求交通方便,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選擇該旅館的原因。但這間旅館本身訂位出了差錯,於是安排我們到別的飯店去,旅館那方面強調,另外一間飯店比較高檔,但是差額由他們負責,這我OK,當下答應他們,我只要求不能離車站太遠。
好啦,你猜該飯店在哪裡?竟然是計程車必須要駕駛15分鐘的地方!是啦!是車站附近,但腳程要半個小時耶!附近沒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的站,也沒有任何賣店,只有兩家酒館!

旅館請了計程車送我們過去,計程車司機親切又帥氣,這我們很感謝,但是明早怎麼辦?!晚餐怎麼辦?!

到了該飯店,才發現連住宿都是問題,原旅館竟然用老闆娘自己的名字幫我們登錄,也沒說明關於差額付款的問題,該服務生竟然用睥睨的口氣說:『我很抱歉,以你們原本該付的價錢,你恐怕住不起這裡,我可以讓你住,但可能沒有早餐!』

老實說,關我們屁事啊!又不是我們想住這裡的!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旅館訂價多少嘛?當初不想住這間,只是因為太遠,才不是價位問題咧!

弄了一個多小時,沒請我們稍坐休息(在羅馬check in時,就是請我們到會客室等一會兒,看人家態度多好!),一個小時內不止我們,大概有兩三組顧客也發生類似的問題(所以這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啊?!),好不容易有了房間,房間 是很大啦!但那是吸煙房!誰要住吸煙房啊!!(生氣)

完全不想出去吃飯的我們打算泡泡熱茶,喝了休息,一氣之下,我燒壞了我的電湯匙...連熱茶也沒了...真是超鳥的........orz

 


就是這家旅館啦!號稱嬌小而五臟俱全四星飯店!哼!我希望是該男接待員單方面的問題!
後來該吃的早餐,該付的錢都如我們的意,只是我討厭該接待員的態度!
 


最後的觀光行程,法蘭克福,羅馬廣場。
這裡真的好小,一下子就逛完了orz

 

看到新人結婚,一早的陰霾就這樣掃空了:-D

 

赫然發現,賣速食湯的『美極』(Maggi)專賣店!好神奇!

 

法蘭克福一日遊不到半個小時,很快結束,距離下午兩點多還有一些時間,剩下的時間我們留給星巴克XD、百貨公司的超市(Nutella是一定要買的啦!)和博肯鞋,可惜沒看到喜歡的博肯鞋,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們趕緊前往機場,順利坐上飛機。(但是,我劃到最後一排座位了,那個沒義氣的hana自己坐在前排,讓我晃了將近20個小時到曼谷...不過有看到Orli的伊麗莎白小鎮喔!算賺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