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h day

~ München ~

 

大概是天氣太冷吧,總覺得今天一天沒什麼戰鬥力...(藉口)
一整天,只逛了慕尼黑市中心...的百貨公司,原本今天晚上有拜仁和勒渥庫森的比賽,但是好冷,完全不想去空曠的球場湊熱鬧....所以我們的慕尼黑之行,並沒有看到拜仁新球場,紅燈籠(Allianz Arena)。


 


慕尼黑新蓋的舊城牆。

 


慕尼黑的麥當勞。
重點是招牌,用了各種語言寫成,真是好親切XD

其實慕尼黑好像沒什麼景點是非看不可的超級古蹟,我們只是順路地看了一下沿路會看到的教堂和大教堂兩個地方。

 

大天使打壞蛋的雕像。
這是聖米迦勒教堂外的雕像,大天使拿十字架戳惡魔的樣子看起來超帥氣XD

 

內裝,戰後新蓋的很乾淨,其他好像沒什麼特別。

 

這個則是有兩個圓圓屋頂的大教堂,像這樣塔尖是圓的教堂在巴伐利亞可以看到很多。

 

天花板。

 

好像是廣場附近,類似舊市政廳的建築。(照片左上黑黑的是我的手套的陰影:p)

 


法院。建築的樣子很雄偉。:-)

建築物的照片就只有這樣。真的是戰鬥力全消吧?
我想一定是因為沒有吃早餐的關係,有內含早餐的旅館真的很重要。:p
雖然對建築物興趣缺缺,不過在慕尼黑我們找到很好玩的東西!

 


搭啦!慕尼黑獅子!

以前聽過柏林有非常多熊的塑像彩繪,一直很想去看,可是此行沒有安排柏林行程,有點遺憾,沒想到這個遺憾以另外的方式彌補,就是慕尼黑獅子XDXD

 

不同樣式的獅子都是來自不同單位的贊助,像這張照片的獅子就是由後方的體育用品百貨公司贊助。
後邊的百貨公司在各城市都有分店,裡頭有球迷商店,賣各隊球衣(尤其是城市的主場球隊),所以我們每到一個城市一定會去逛這家百貨公司XD 雖然我們對慕尼黑城市參觀有點提不起興致,但這間百貨公司我們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逛得很徹底!XD 我買了一頂德國隊的帽子!回國當天,連戴都沒戴過,就直接被小舅A走了,那值一瓶Johnny Walker耶!....T_T

 

隸屬同名百貨公司的其他部門獅子。

 

女性服飾商店贊助的獅子。看!他有胸部!(所以這隻獅子是queen囉?)

 

這隻是O2(行動電話公司,贊助阿森納)的獅子。

 


Vodafone的(行動電話公司,贊助曼聯),Vodafone輸掉了XD

 


連獅子都玩膩後,就是酒池肉林時間了!XD

HB啤酒釀酒場的直營啤酒屋,有名卻不貴(價位比台灣同等級餐點低一點),相當值得推薦!XD
裡頭有一千多個座位,但還是很難找到位置。總之,進到裡頭,先別慌張,找個位置坐下,耐心等後服務生前來,他們會用英文解釋菜單。:-)

 

酒池。
我們點的是混了汽水的啤酒,就是這麼大一杯,好好喝喔!T_T

 

小菜,混了一點洋蔥、蔬菜和臘肉。

 

肉林。(我點的豬腳)

我本來想點酸菜,服務生大力推薦這道沾了醬汁的口味。我原本以為是馬鈴薯泥團的兩顆黃球,似乎是馬鈴薯磨粉混不知道什麼粉,水煮而成,也吃過這道菜的小白說他對這兩個粉球朝思暮想,可是因為沒吃到的院念,我對酸菜更朝思暮想....:p

 

hana的是綜合香腸。

看!他有酸菜和馬鈴薯泥!不公平~~(吵鬧不休)

 


專注於面前的豬腳,常忘記其實有樂隊在演奏。:p

 

我們餐桌的服務生。(小心,他很會要小費:p)

 


啤酒屋出來,又是球迷商店。
不過這間店面很小,雖然商品很多,但很難逛很久。

 

今天的百貨公司巡禮結束後,我們就回旅館看電視了,德國的電視比較好看,有北海小英雄,北海小英雄播完後,中間忘了啥卡通,後面接著播少年阿瑪迪斯,還蠻好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