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亞 夏天--2004葡萄牙紀行 14日

GUIMARAES

朱馬拉斯
第一比賽日
 

街道、歡呼、丹麥幫

輸人不輸陣的丹麥幫。義大利最怕這種一面倒的主場聲勢,今天恐怕凶多吉少。



 



 



警察騎士

葡萄牙有騎馬的警察,從比賽開始到結束,警察與馬匹們都辛苦地在球場外待命維持秩序。

AFONSO球場並不大,我們坐在角區,可以很清楚看到每個人的臉。不過相機未必能清楚地拍下:p



 



 



TOMASSON、PEROTTA、BUFFON

來一張照片,很清晰,不過是背影。

CASSARINO e FIORE

這場比賽無趣到令人想殺了某些教練與球員,所以不用多說了,來張熱身的卡薩諾和小花叔做個結束吧。
卡薩諾真是好可愛,他一熱身,身邊的羅馬球迷就開始喊著:CASSARINO!CASSARINO!

小花叔藏匿於無形的功力還是很高強,他一上場後我就找不到他了,所以這邊來點特寫。



 


依照慣例,其他的照片是服務會員的照片(笑),
請會員自己寫信給我要求看相片吧!XD

 

最後的最後來個小插曲。
 



 

由於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我們的球票都還沒寄到台灣,於是我們只好當天才到球場的服務處拿票,當天的太陽非常烈,曬得我們直掉粧,服務處一個年輕的工作人員看我們很熱的樣子,拿了兩瓶水請我們喝,道再見還用歐禮的道別法。

Ma..該怎麼說,這輩子在台灣從沒被人請喝過飲料,也沒被親吻過臉頰(←是否好沒人緣?),真是受寵若驚!

 


這是比賽前的事,那比賽真是讓人無力。

比賽後也有值得開心的事就是了。
詳情請加入會員!(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