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的球迷群,他們還帶了大布幕,根本就是行動主場:p


搞不清楚誰才是主場!╮(﹋﹏﹌)╭


PAPA的義甲回歸初登場。←應該啦,我沒去查
看來休息半年,氣色變超好!(鼓鼓的兩頰...)


東哥整場都在球場,所以本場沒有PAZZI,上半場MONTO也在替補區...
HANA說:嗯,這是一場只有熟男的比賽...


開賽很熱鬧,完全不給回歸的PAPA面子,
PASQUAL不到20分鐘就掛掉了人家的BRIGHI。


這個懊惱的表情是因為進球被判越位失效。


PAPA沒有錯,有錯的是干貝(GAMBERINI)!


下半場,MONTO替丹麥人上場。


上場前一定要整理頭髮...(剪掉的頭髮又長長了)


好可愛~

這也好可愛~MONTO實在很聖喬治...


MONTO上場沒多久就有個時機,射門比傳球優的位置。


觸球前的動作很不錯,左腳準備。


觸球的剎那,完全搞不懂為啥會歪成這樣...
後來球就飛高了...(聳肩)


準備開球時撥頭髮...
有人批評義大利球員花太多時間撥弄他們的頭髮了。
我完全同意,and then?


本場唯一的進球來自MONTO的助攻,MUTU的接應。


慶祝時MONTO卻很詭異的一個人跑向了球場右側,東哥很懷疑地回頭看了他一眼。
行動主場的球迷都在左側和右側的對面,球場右側到底有什麼我沒找到....


球迷網站上還是有這個,不知道發生在何時:p
(話說上次MUTU跳到東哥身上還被東哥剝下來...)


比賽最後球場小弟和MONTO要了球褲。
這真是非常自然到詭異的畫面......


泰然自若地離開球場。
(因為某人說不想看到沒球褲的畫面,所以我就義務地幫忙遮掉了,謝謝大家~)


兇裁對上兇教練!

PAPA大概可以拿5.5以上的分數吧,PAPA fan的我來評論的話,PAPA和之前的03/04全盛期比起來不算很好,不過和其他裁判比起來還是算優的,PAP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