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程表,綠圈是A組,橘圈是B組,暗粉色的是四強,紫色的決賽。
分組抽籤11月24日才要舉行,所以目前不知道義大利在哪個組,我猜是B組。從這個賽程表看來,要嘛我得請假一個禮拜,要嘛我得放棄小組賽。
我覺得我們不需要在賽程中特地跑去法國,要去的話25號那時候再去就可以了,AKILA的希臘在七月,無須這麼趕。


底部有畫線的是舉辦城市,右上兩個城市是A組,地主隊的組,右下兩個城市是B組。ARNHEM那個城市,我們荷比德一日遊的回程有路過。
SC Heerenveen (Abe Lenstra Stadium), FC Groningen (Euroborg), BV Vitesse (Gelredome) and NEC Nijmegen (Goffert)


票價的話,
40X3 + 50 + 60 = 230 → 台幣 10,350 ←就算你想看這個席次的我也不想:p
20X3 + 25 + 30 = 115 → 台幣 5,175
15X3 + 20 + 25 = 90 → 台幣 4,050
10X3 + 15 + 20 = 65 → 台幣 2,925
差1000元,大概選第二或第三個檔次的票價。(真親切的票價:p)

機票:歐洲(包含法國飛希臘),大概三萬五跑不掉。
火車票:荷比盧法,二等艙(歡迎二等艙回歸!),四天,205歐,台幣9,225元。(頭等235歐,台幣10575元,根本沒差多少嘛!)
飯店:平均一個晚上40歐,1800元台幣,20天,台幣36,000元。

以上大約九萬元。(不包含希臘境內的消費)


ps.看到別人討論的義大利行程,發現我們安排的義大利行程還蠻混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