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的這篇新聞超可愛!

義大利人常把他們的球員和畫家連在一起,比如說BAGGIO是RAFFAELLO,DP是PINTURICCHIO,而MONTO則是CARAVAGGIO
(別逗了!XDXDXD)

MONTO自從在上次的兩場比賽打進致勝球後,義大利人對他多了許多期待。MOTNO誕生在CARAVAGGIO這個BERGAMO附近的村莊。原名MICHELANGELO MERISI的CARAVAGGIO就是在此得到暱稱的。

MONTO常在UFFIZI看畫,藉以分散義甲的注目。(←騙人的!絕對是騙人的!XD) MONTO這個賽季開始有穩定先發,目前已經打了五場聯賽,他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這都要歸功於教練PRANDELLI。

談到上次的兩場勝利,他說實在太fantastic了!隊友都向他恭喜,而且他們得以晉級。接著兩場對西班牙的比賽非常艱難,不過他有信心,他說他們總是以最好的表現面對強大的對手。

(後面是教練在講話,除了對手很強外,沒啥值得翻譯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