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種比賽感想還真不知道怎麼歸類才好。←所以才需要有專門的PM blog XD
先前看這場比賽的時候,著重在MALDINI和ALBERTINI兩位老人家打屁,今天重看主要是放在MONTOLIVO身上。


比賽開始,MONTO以三前鋒左路的身分上場,不過觸球次數實在不多。然後我發現,他的停球技巧實在有待加強,稍微碰一下,球就飛得老遠,被隊友責怪,他也只能聳肩攤手表示無奈。

哈哈~實在太好笑了!這樣笑一個年輕人會不會很不道德?完~全~不~會~MONTO那時候才19歲(現在也不過才21歲),在幾個米蘭老人的包夾之下,比賽中的跑位狀況還不錯。

看起來比較令人遺憾的是,這場比賽的一些要命失誤,在05/06年的FIO比賽時他也不時在犯。舉例來說,這場比賽的第一個進球,是PIRLO的穿越球送給TOMASSON,而後者進球。被穿越的人就是MONTOLIVO。05/06好幾次MONTO上來時FIO被進球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過,一個鋒線退守後防的人,這種毛病似乎很容易存在。想當初PIRLO也是因為這點被苛刻的人不停點出來討論。

被進了一球之後,ATALANTA急於搶點,LAZZARI這小子的小動作就全出來了:p 然後,MONTO和KAKA硬碰硬失敗也挺有趣的,這又反應MONTO的體態不夠穩重的問題....(嗯嗯)

接著沒多久,MONTO就被換下去了:p
(MILAN那邊過了幾分鐘也換上AMBRO....)
剩下幾分鐘,PAZZI也被換上來了,沒什麼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