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舊照片...)

先前一直懷疑PAZZINI有心事,在稍早的訪談得知他的心事來源.....原來,PAZZINI的腳還在痛....PAZZI說他的腳會痛耶!腳會痛耶!隊醫為什麼還不想想辦法?!(大怒) ←踹你這個溺愛過度的傢伙!

= * = 冷靜分隔線 = * =

消息來源是UEFA的這篇訪問。(這裡)

訪問有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CANINI的訪談,這個ATALANTA青年隊出身的大男孩,6月5日他將度過他的21歲生日,所以他講了一些他的期許,以及他以全隊第二小的年紀先發的感想。(全隊最年輕的先發是CURCI,第三年輕的MONTOLIVO,可望在第三場比賽中替補DONADEL先發。)

其實要說過生日的話,FOGGIA比他早過生日,6月3日將度過23歲生日。

回到PAZZINI的報導,由於先前GENTILE給PAZZINI極高的評價,但是首場先發,第二場替補的PAZZINI都沒有進球,因此也成為關注的焦點。

不過PAZZINI在兩週前就因為FIORENTINA練習時傷了腳,雖然沒什麼大礙,但傷著也是事實,因此他自己承認並不是最佳狀態,並且腳還痛著。(嗚~~←.........)
不過他說雖然自己的狀態不好,他還是希望能夠盡量幫助球隊奪得頭銜。(好感人~~←........)
他也放眼對手,認為法國是義大利的頭號對手。(PAZZI我覺得你想多了...你應該先想到的是即將碰到面的荷蘭,而不是遠在決賽的法國...=.=)

期待今晚的比賽能夠無痛無災順利度過,上天保佑.....


好可愛的PAZZI和MONTO喔!(大心)

這個U-21根本是由ATALANTA幫組成的....PAZZI、MONTO、CANINI、BIANCHI、DEFE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