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小朋友們日前已開拔到葡萄牙,飯店是湖光山色風景佳的四星飯店ESTALAGEM DA PATEIRA(飯店官網),位在FERMENTELOS(在AVEIRO隔壁的AGUEDA,超適合度假的漂亮飯店)。

在上週UEFA的訪問中,教練GENTILE提到葡萄牙、法國、塞爾維亞蒙特格羅這些曾經拿過冠軍的隊伍比較難纏(他們都在A組),但B組也不容小覷。他說團隊運動中,不願意提及哪些"個人"表現較好,但是PAZZINI和PALLADINO都是不錯的前鋒。

然後,昨天的新聞,悲劇發生了,『AQUILANI』訓練受傷必須退出比賽。(啊啊啊~~)

基本上今天就要開始比賽,但現在都還不知道能不能看到球賽讓我焦躁不以=.=

U-21 C'ship 2006賽程表
Grp A
5/23 Portugal-France
5/23 Serbia and Montenegro-Germany
5/25 Portugal-Serbia and Montenegro
5/25 France-Germany
5/28 France-Serbia and Montenegro
5/28 Germany-Portugal

Grp B
5/24 Italy-Denmark
5/24 Ukraine-
Netherlands
5/26 Italy-
Ukraine
5/26 Denmark-Netherlands
5/29
Denmark-Ukraine
5/29 Netherlands-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