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5.jpg
維多利亞茶餐廳 (MENU)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小香港)


這個...由於我現在是禁奢華的破產狀態XD,所以前些日子相認的高中好友就大方的請我吃這頓啦XDXD

維多利亞的網頁說他們是台北第一家茶餐廳(很難想像XD 現在東區到處都是茶餐廳XD)

DSC07994.jpg
咖哩雙拼。這個大家都說好吃。
燙魷魚+黃金蛋蛋丸,淋上濃稠的咖哩醬。(咖哩醬的味道有些辣,既不日式也不印度口味,好難形容)
(我跟朋友建議下次可以試著用市售爪哇咖哩試看看,等我做完再報告XD)

DSC07992.jpg
加點套餐的羹湯。說是魚翅羹,不過沒有環保負擔,這肯定是替代品XD
套餐我們換了飲料,同學的鴛鴦不知味道如何,我的凍檸飲很肯定不值得一喝XDXD

DSC07998.jpg
這就是第一張照片的蜜汁花雕雞,本餐廳招牌。上菜時是完整的雞腿,服務生會幫客人把河粉倒進拌勻,還附送一碗飯。(話說,那飯是泰國米嗎?口感很詭異,外型細小口味乾,不太Q)雞肉很嫩,拌勻的河粉很入味,我很喜歡這道。
或許有機會下次我想吃他們的橙汁雞,我已經十多年沒吃過好吃的橙汁雞了...ToT

然後這頓飯的主人我同學一直覺得他沒有餵飽客人我,所以又加點了高熱量港式點心XD

DSC07999.jpg
很好玩的口味,又酥又甜,挺不錯吃的,除了會胖這點討人厭以外XD

這餐廳有好吃的菜也有不好吃的菜,要去的人要審慎選擇XD
ps. 老闆娘挺和氣又不收服務費唷~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幫我們拌菜時教訓員工~(乾笑)

==

其他的茶餐廳食記

台中金寶 (連結)
台北茶水攤 (連結)
台北祥發 (連結)

(哇喔,我還吃過不少嘛!)

==

我同學在臉書上給我久逢後的評價,可是我不敢接話,這等於對號入座XD
不過同學啊,你也很讓我驚奇呢~因為你現在看起來好健康好幹練,很帥氣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