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店開了新的飲茶店,叫客滿樓,發了買五送一的傳單,採45元均一價(小點~中點的價格不算便宜)。
我想說,再不繼就冷凍食品加熱的等級,結果又是遠超乎想像!
點了蝦仁腸粉。不好就算了,反正這道很少讓人滿意。
  蝦仁燒賣。肉還算扎實,但我從來沒看過裹這麼厚粉的蝦仁,真應該帶相機。
  叉燒包。不滿意尚可接受,不可能要求人人都是『梅花廳』還『蓮香樓』。
  叉燒酥。這是惡搞嗎?第一次吃到用超市冷凍酥皮包內餡就下去料理的叉燒酥,這已經無關好不好吃了!
  芝麻球。炸得過老泛苦的芝麻表皮竟然可以在這五盤點心中屬一屬二,就知道本餐水準。
最後是廣東炒麵,也是賣45元,這道一上來我的臉整個垮掉,誰看過蠔油醬汁不到10c.c.的廣東炒麵你告訴我!左翻右翻,我們要求店家拿去加醬,拿過來又多了10c.c.左右,後來我們吃了幾口乾麵,勉強把難吃的料撿掉,就結帳了。

他X的沒人問我滿不滿意!現在才知道原來京星這麼好吃...ToT
繼惡搞的義大利麵、惡搞的法式甜點,現在連港式飲茶都淪陷了....囧rz

聽人家說同條路上有食品工廠會在傍晚賣麵包,有很超值的泡芙唷!難‧吃。
也買了巧克力口味的台式蛋酥餅(就台式馬卡龍,其實我還蠻愛台式口味),一口香料,難‧吃。

接著想說要幫在家的大白帶晚餐,到耕莘醫院附近一家號稱40年老店的小張牛肉麵買水餃,一顆4元竟然是從冰箱拿出工廠包裝好的大包的冷凍水餃
我說,冷凍的我不想要了,跟我家自己煮還不一樣。
老闆娘說,(硍,我一句話都不信),她們是先做好凍起來,連皮都是手桿的,就吃吃看嘛,就當被騙也只是這一次啊!
(然後老闆娘還給我看到他在料理台下方擺香菸和菸灰缸!我最忌諱煮東西的人在工作場所抽菸了...囧rz) ←我應該隨時落跑,可是不爽到完全不想反應...囧rz

至於說好的被騙一次的結果如何呢?菜肉是軟爛的,皮就是一般冷凍水餃皮,就連灣仔碼頭都比較好吃,灣仔碼頭還不是號稱手工?(聳肩)

還好隔壁的波特曼雞排還不賴。

真TMD,就是心情不好想外食,結果吃到一肚子垃圾!像這時候也只好安慰自己,很多難民孩子沒東西吃,沒拉肚子偷笑了!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