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25424806.jpg
FIO球迷有一派和我一樣,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就....~崩潰~囧rz

 


比賽結束,球場馬上放歐冠主題曲...科科...(樂觀真好,都不用擔心打不過預賽)
聽說上一次進歐冠已經是19年前的事情了,小一輩的SAMP球員都還沒到這歲數咧。

big_33410038.jpg
這是另外一個視角的比賽結束瞬間,轉播鏡頭捕捉到傷停末時CASSANO一個人抱著冰桶不知道在等什麼,比賽一結束大家都知道了....

big_47926982.jpg
Ritorna il Re' PAZZO!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明年歐冠有PAZZI,壞消息是沒有MONTO,為什麼不能和以前一樣一起進歐冠...~崩潰~囧rz
(請SAMP的白眉老闆把FIO隊長挖來SAMP嗎?也許MONTO願意為了PAZZI降低契約條件也不一定...) 

big_10024708.jpg
看起來頗盡釋前嫌。不過明年怎樣還不知道哩。

big_6468927.jpg
這個球迷!雖然你擅闖球場不值得效法,但我聲援你!
雖然我可以理解沒有教練想被倒冰桶,但是,老LIPPI顯然已經忘了他2004時接國家隊的理念了!
說好挽回國人(球迷)對國家隊的信心,說好的有能力的球員都該進球隊,說好的就連外國踢球的人也該被考慮呢?!
去你的擔擔麵!

先休息一個暑假進入瘋狂世界盃狀態,再來迎接沒有歐洲賽程的FIO新賽季。~崩潰~囧rz 

(我還記得上一次沒日沒夜的狀況,不過那時只差兩天就畢業典禮了,比這次好很多:p)
(611開始課堂嚴禁聊足球,嚴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阻礙進度=__=,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先趕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