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對這次世界盃實在沒什麼興趣...我直到剛剛查組別才想起來俄羅斯沒進世界盃...(崩潰..囧rz)
可是街坊鄰居都在傳供品擺桌大拜拜,信仰薄弱的我好像也不得不拿香跟拜....囧rz

根據以往經驗,要快速熟悉陌生的東西,最簡單就是用圖表。



以下將各組國家依照四月底可口可樂世界排名繪製。

1.jpg

2.jpg

從圖表看來, 似乎可以預測,EFH三組會打得相當順遂,這三個幸運小組的頭名可能是:E荷蘭、F義大利、H西班牙。

然後會打得比較艱辛的則是ABD,A組的第二名之爭預期將相當激烈(*1),可憐的地主國南非會加入攪局或是為人魚肉?
與A組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B組,阿根廷、希臘、奈及利亞之間的纏鬥似乎介於無聊與煩悶之間,只能寄望素來威聲頗赫的南韓能夠一肩扛起製造話題的責任。

至於D組則是塞爾維亞、澳洲、迦魶之間的紛爭,一向穩扎穩打的德國應該也如預期順利通過小組賽。
和D組曲線相當類似的則是C組,是各組四隊排名最接進的,這組裡有一向野心滿滿的英格蘭、美國、阿爾吉利亞、斯洛文尼亞,我個人預料的死亡之組會出現在此,何況有英美兄弟鬩牆(*2),絕對精采可期。

只不過,像這樣的死亡之組似乎鋒頭不健,瞧瞧G組,巴西與葡萄牙之間將興起頭名之爭的火花(*3),小組賽最熱的一場肯定在此!

不過對照三月初的排名,斯洛文尼亞可能被高估,而可能被低估的球隊則可能有巴拉圭、瑞士、斯洛伐克,也包括宏都拉斯與阿爾吉利亞。修正後H組的瑞士與智利將打得火熱,而西班牙依舊坐穩榜首,C組的英美則從死亡之組變得高枕無憂,倒是F組的前冠軍義大利可能意外落得難堪出局。

*1  Mexico-Uruguay 33場次_22/06 16:00
*2  England-USA        05場次_12/06 20:30
*3  Portugal-Brazil     45場次_25/06 16:00

比賽地點分布圖
3.jpg
小組賽中,阿根廷、巴西的比賽地點最接近,其次是西班牙,其他國家都大老遠飛來飛去!
我忘了紮營地點。義大利此次在PRETORIA,首都區。

==

為各位示範何謂嘴炮。(其實還可以分析得更複雜的說...)

就算鞭我,我大概也只能很高興回謝各位明白我平常看分析文的痛苦。:p

==

前幾名的漏網大魚:
9 克羅埃西亞 (歐洲排名7,本次歐洲共有14隊)
11 俄羅斯...(歐洲排名9)
13 埃及 (非洲排名1)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