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被DANN DEM EINEN搞得很累,所以隨便講一些最近看到的消息就算啦。

33e4b99fff696640e718c02ae3cf8b0e-getty-fbl-wc2010-eng-mex-friendly.jpg
貝哥穿著國家隊西裝前往球場幫英格蘭國家隊的友誼賽加油打氣,那場比賽ENGLAND戰勝墨西哥。
他是CAPELLO特地邀來的,一度被認為受傷的他將加入教練團,不過CAPELLO否認了。


從這張照片除了可以看出不當敵人的BECKHAM爆帥以外,ARMANI訂製西裝將貝哥的身型包裝得優雅出眾。反觀...

c68e634b1eeef911ce3c3adef87858ab-getty-fbl-wc2010-esp-squad.jpg
莫再提,莫再講,只能說比鼠灰是要比土黃好一些。

d3533457d6e40f67ccec3deff66bc093-getty-fbl-wc2010-esp-squad.jpg
不過如此熱情洋溢的訓練情況,西班牙依舊保持其不可超越的領先地位。

至於義大利這邊,因為...
d06733710e0c70a753fd94798fb271b7-getty-fbl-wc2010-ita-squad-training.jpg

所以...
image.jpg不意外:p

另外義大利不知道在保密什麼....
aae45ed4d78ceeb43480bd60be2ce70f-getty-fbl-wc2010-ita-training.jpg
全都有軍方派人圍場。(擔心裸女鬧事?:p) 

我學生跟我說,阿根廷超弱的,只有MESSI一個強,要我千萬不要壓寶阿根廷。WELL,這是阿根廷的板凳...
f3d4eeabf5921dba274f58248c88aec7-getty-fbl-wc2010-friendly-arg-can.jpg
然後他們還有上帝的胖手 名球員MARADONA當教練呢!
29073ee59a42c89bafb04d4107da9e92-getty-fbl-wc2010-friendly-arg-can.jpg
我真等不及看到英格蘭對阿根廷,新仇+舊恨,老謀深算的CAPELLO vs. 無賴狡猾MARADONA哩!

老天保佑一定要讓兩隊碰頭啊!!!(其實我是阿根廷球迷,真的,雖然我常跑票支持英格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