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emoment-RESIZE-s925-s450-fit.jpg 
轉眼又到了這時節,上一篇發表的音樂相關話題是去年的EURO VISION,換言之我已經一整年沒有敗家了,這怎麼會呢?!囧rz

大致上聽了一輪,這比賽還是老樣子,泡到每首都像老歌新唱=口=

我挑了幾手自己喜歡的排序大概如下...


西班牙:Daniel Diges - Algo Pequeñito (小東西)
聽他的旋律、他的唱腔、華麗而頹廢的畫面,根據我不負責任的看法,我認定這是一首法文歌!XD


俄羅斯:Music group of Peter Nalitch - Lost And Forgotten
無所謂特別喜歡或不喜歡。(但是俄羅斯有加分XD)
義大利輸掉世界盃的時候可以唱這首歌XDXD (這種話只有義大利迷才可以說喔~)



塞爾維亞 Milan Stankovic - Ovo Je Balkan (這就是巴爾幹!)
太妙啦!這首歌!民俗風的調情歌,後來他們在貝爾格勒親吻3次XD
(是說他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年輕的F老師在唱歌...好可怕...囧ra)


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Vukašin Brajić - Thunder And Lightning
這首歌沒有去年那首討我喜歡。


白俄羅斯:3+2 - Butterflies
喔喔,我也喜歡這首歌~(比俄羅斯那首還喜歡) 一對美女雙胞胎、一個男中音、一個男高音,最後一個是有日本名字的女聲樂家(大概是女高音吧)。頗妙的組合。舞台表演時,翅膀會打開喔。


希臘:Giorgos Alkaios & Friends - OPA!
這首歌好像某印度電影插入曲...Dard E Disco(連結)


比利時:Tom Dice - Me And My Guitar
很輕柔的曲子。挪威的也很軟,不過這首好些,但是太...沒特色=3=

==

好累喔,就這樣吧,挪威和英格蘭的很普通就不貼了。
至於女生的,有幾位很令人激賞,但實非無饈...(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