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jpg 

昨天在PUB等巴西比賽等得快睡著,想說來玩醜蛋義大利排名遊戲,我的排名如下(倒數的)。

(一般標準審美的排法,當然多少有一點個人觀點,不如說我不太重視頭髮多少,比較重視五官正不正,臉型和眼睛,/是並列的意思,不要想歪:p)

GILARDINO
MARCHETTI
BONUCCI
PAZZINI / CANNAVARO
DE SANCTIS
DDR / GATTUSO
MARCHISIO
CRISCITO
MAGGIO
MONTOLIVO
PIRLO
.....
以下就不要寫了免得被抗議。

話說這樣排下來有個缺點,我多了一個守門員,所以扣除掉DE SANCTIS不算,先發11人如上圖(6個藍眼珠!),這個排法的優點除了美色以外XD 我個人覺得實力堅強啊XDXDXD
缺點在國際賽經驗不太足夠,然後邊路稍嫌薄弱XDXD
可是我有非常堅強的雙後腰!(朋友:你那是肌肉後腰!←是又怎樣XD) 球根本不用擔心越過中場線,太完美啦!(朋友:可是會打架!←屁)

先發_s2.jpg
這是我朋友的美色先發(他很重視至少一點點的頭髮),他的鑽石型中場實在有夠擁擠....
然後其實我放錯他的ZAMBROTTA,他的ZAMBROTTA應該擺到最左邊。

他的陣型和我的最大差別在PIRLO / MONTOLIVO。←PIRLO是他的現在式,卻是我的舊愛,所以在他是先發,在我則讓他替阿蒙XDXDXDXD
他一直強調他的陣型最大的優點在於PIRLO突前時,DDR可以後來補PIRLO的位置,而DDR向來穿透力很夠,讓他在右邊是最佳選擇。
可是偷偷說,他的陣型最大的缺點是,他的中路防守超弱XDXD
PIRLO在後腰後面馬上跟BOCCHETTI+MYMMO,太殘忍了XDXD 我不確定MARCHETTI撐得起這種狂轟爛炸XDXD

好啦,反正好玩而已。不過如果LIPPI願意依照我的先發,我會非常開心,但是輸球我可不負責任XDXDXD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的先發11人還蠻強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