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_L36.jpg
老人家開記者會,手上有一兩張小抄也是理所當然XD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我決定只翻譯FIFA.com上的英文版。(這樣也好正確性比較高XD)

LIPPI說:

(LIPPI強調他滿意平局開場) 沒有一個球隊從會內賽一開始就是完美,他們必須通過比賽來成長。 完美的不只我們,我很滿意我手下球隊的進步。70%的球員們會在比賽中增加他們的體能和技術,我們將會進球並創造更多機會。沒什麼好擔心。

(LIPPI對義大利無法攻破巴拉圭鐵桶防陣一點也不失望) 他們很好,他們整場比賽只越過中線4次。我不覺得我們在比賽中有很禮讓他們,剛好而已。反倒是他們顯得有點遲緩。

(法英沒有贏球,可是阿根廷荷蘭德國都贏了) 和英格蘭的對手相比,德國的對手是澳洲,比較不強沒有組織,這是好的開場。阿根廷表現得很好,顯現出他們的能力,不過奈及利亞也有機會,也許他們能第二名出線。

(今年的水準不如預期←大家都這麼覺得XD)LIPPI說說這個還太早:不管這次是不是平庸的世界杯,都必須等比賽完成,現在連小組賽第一輪都沒打完。 (接著LIPPI就開始講古) 1982年時,ROSSI在前三場比賽裡連球都碰不到,那時義大利教練BEARZOT知道他必須等到球員自己爆發,ROSSI開始很慘,於是第五場比賽他爆發了,ROSSI漂亮的頭球打敗了巴西,他成了義大利的關鍵人物。

(這種事情PAZZINI也發生過,在他U-19時,憑良心說,如果不是教練對球員過度偏愛,或者沒有競爭者,要做"等待球員"這種事情需要承受非常大的壓力...)

來點歡樂的吧...聽說南非今天溫度降到很低,晚上可能飄雪....
所以這位先生...
Cri4.jpg
猜得出來是誰嗎?XDXD

Cri2.jpg
可愛到爆炸!(暈眩)

Marche2.jpg
因為BUFFON腳痛,所以MARCHETTI 跟 DE SANCTIS的鏡頭大增!
(隊醫說,比賽前熱身BUFFON的狀態就不太好(從背痛變腳痛:p),現在他無法告訴大家BUFFON啥時能回來,BUFFON自己則說希望紐西蘭比賽前就能回歸。)

training7.jpg
就說長髮有其必要性吧:p

Albertini Abate.jpg
今天有兩個阿貝伯伯來探班。

Can2.jpg
嘖...暖氣開好強...

==

另外,在跟巴拉圭比賽前一天
training25.jpg
阿帕看起來是先發啊,不知道他又做了什麼讓自己變板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