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erence_P+C.jpg
裝模作樣了幾天後,今天記者會的美色度降回到正常平均值....
我沒有動力了...囧rz
偷懶的英文版,來自FIFA.com

CHIELLINI說:
GIGI(BUFFON)有他的魅力,他鼓舞大家,他救下的球等值前鋒進的球。
FEDERICO(MARCHETTI)已經成熟,他在巴拉圭的比賽證明他是個好的守門員,他很冷靜,也準備好幫助球隊。
義大利可以做得很好,我們想進多點球,我們會更成為一個球隊。也許紐西蘭和斯洛伐克的平局給我們很大的幫助,但我們需要展現強大的實力去對付紐西蘭,並且以小組第一名出線,避免和荷蘭對衝。
紐西蘭的體能很好,心理素質優,驟死球的情況很危險。他們上次進了我們兩個驟死球(去年的友誼賽),我們必須多進攻多射門,我可不想平局。

(PIRLO也許會在斯洛伐克比賽回歸)
沒有PEPE的,所以算了XD

不過今天訓練照有一堆MARCHETTI。

Marchetti.jpg
好可愛喔~(翻滾)
看那個可愛的小標籤~蠻不在意亂塞跑出來的頭髮~~可愛ˇ←這就是偏心XD

(認真) 其實我不太認識MARCHETTI,我也不確定球門給他守是否真的OK...(我只知道給BUFFON守不太OK,BUFFON帶傷,今天記者會的重點還有一個,就是隊醫談話,是說LIPPI又忘記他以前說過,他只帶健康的人去世界杯。顯然銀狐總是見人說鬼話)

希望MARCHETTI的手長可以彌補身高個差距...畢竟美色不能混獎盃。(是說這一代好多美色守門員啊,後面還有MIRANTE在排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