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我一點也不在意...囧rz

這次出包的CANNA。
1251942_full-lnd.jpg
雖然紐西蘭處在越位位置,但球打在他的側腹才又掉在Smeltz腳下。

1252246_full-lnd.jpg
看在CANNA展現漂亮腹肌的份上原諒他吧?(誰理他=__=)

1251970_full-lnd.jpg
作為BUFFON代理人,MARCHETTI顯然不夠徹底,全場紐西蘭只有3次射門,第一次就是進球,MARCHETTI應該不會沒料到後衛也可能是自己的敵人,不過反應不及這點...算了,情有可原。另外一次紐西蘭自己打歪了,左上角偏出約1m,MARCHETTI有撲救,我是在心裡頭唸這種球連動都不需要:p
最後一次則是右門柱偏出,憑良心說,這球要不是偏出一定會進,從射點-MARCHETTI的撲救範圍到右門柱有不小的空隙,MARCHETTI的表現以這次來判斷不算及格。

上半場另外一個爆點是DDR的摔倒...
1252047_full-lnd.jpg
實在不能怪對方後衛震驚成這樣...不過爭議這種事情其實不需要存在,因為一切都是裁判說了算:p

1252070_full-lnd.jpg
IAQUINTA罰進。

1252066_full-lnd.jpg
阿蒙的球中左柱彈出。
(算了啦,如果門柱這場比賽從你身上拿得多,以後還你的就會多,不過要有以後才行...:p) 

1251935_full-lnd.jpg
老梗先發。 

相對於上一場對巴拉圭的比賽人人都在電視上露臉的情況,這場比賽有些人神隱度變高,PEPE、GILARDINO,中場後換上CARMORANESI、DI NATALE,下半場的比賽變得很活躍,後來MARCHISIO下換上PAZZINI,沒有驚喜。
整場算一算,有2X次射門,7次射正,雖然下半場活躍些,不過上下半場的數字大約一半一半。依據統計,7次射正理論上應該要有一個進球不是嗎?義大利還真衰耶!

1252173_full-lnd.jpg
其實你們大可以不用這麼認真沒關係...囧rz 

後來的許多漂亮的射正球僅止於漂亮時,我就想說算啦算啦,反正就這樣吧。
是說為什麼別人的後防專心一致,我們的後防就一直幫忙對方的前鋒呢?囧

1251977_full-lnd.jpg
雖然前面的CHIELLINI和CANNA 拉甫拉甫很搶鏡,不過我注意到的是後面阿蒙的嘟嘴表情~好讚XD

其實球隊情緒頗緊繃,大家應該學習DDR的精神談笑風生才打得好。(話說雖然他是MVP可平常貢獻不高)

另外,看足球長知識...
1251934_full-lnd.jpg
這就是幾維鳥(KIWI),紐西蘭特有種。(維基百科)

20100407090007001.jpg
其實扮裝頗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