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rlo2.jpg
這讓我回想起當年煞到PIRLO的時候XD
帥呆了!
(我應該不用再次強調我是因為PIRLO的"外表"而愛上他的,我想現在大家也應該都能認同PIRLO的確頗"帥"這個想法了吧。)


610x8.jpg
從頭到尾都走在一起。

其實我有點懷疑是不是PAZZOLIVO太引人注意了XD
相信我,MONTOLIVO是個會上網goo自己的人,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外文網頁就是了XD
另外,如果有人是用『PAZZOLIVO PIXNET』連進來的,能不能請託您留個言告訴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關鍵字啊?如果MONTOLIVO也這樣goo到怎麼辦?(害羞)←作夢

610x9.jpg
MARCHISIO站在BONUCCI旁邊好小隻喔~

夜逃後的今天大約中午吧,回到ROMA機場。

Bonu.jpg
一點都沒法表現的BONUCCI。
是說今年贊助的行李箱有三種,一個黑色登機箱、一個PSP(?)硬殼,1個PUMA旅行袋。
墨鏡應該也有贊助。

Can2.jpg
總是很帥的隊長大人。

Can7.jpg
易提易放的CANNA實在是強者。

DeSan.jpg
DE SANCTIS還是很帥。為什麼最後一場不是上你!ToT

Gil.jpg

Mon2.jpg
這看起來像BUS,坐BUS回FIRENZE會不會太累啊...(MONTOLIVO眼睛有墨鏡框)

Paz3.jpg
臭臉...

Paz5.jpg
臭臉但超帥,所以不縮圖。
ㄅ的,國家隊欠你的!我依舊站在你這邊!←奇怪,PAZZINI臭臉時總會引發我強烈的好感XD

team5.jpg
這張縮了就看不到了,很好玩的123順序出場。

其他人沒出現不知道是不是直接轉機走人還是沒拍到。(還有一些我壓根不想貼)
總之,結束啦,我暑假都還沒開始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