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8.jpg
 兄弟情人 (官方blog 連結)
do começo ao fim ←原意為有始有終,所以沒有過程(誤)

(往下看理論上會看到全部的劇情)

這部電影六月底台北電影節就想看了,那時候的宣傳詞如下:

一對同母異父的兄弟,表面上是個父母慈愛、兄友弟恭的完美家庭,但他們的母親卻感受到兄弟間的異常親密。隨著時間過去,兄弟間的愛也愈發濃烈,甚至成為彼此的情人與羈絆,即將分離三年的痛苦,也考驗著二人……。這是一部挑戰禁忌之愛,但配樂與拍攝手法又極為甜美的作品,無疑為同志族群、BL狂熱腐女與愛好禁忌題材者的首選佳片。

所以,兩場票都秒殺了。

這次試片大為成功,所以7月30日起正式放映。預告如下:




話說,我很少認真看電影簡介,怕破壞觀影情緒。不過這部"兄弟情人",直接看完電影再回頭看簡介,沒想到簡介寫得這麼貼切!它是這麼說的:

經過人事物的變遷,法蘭西和湯瑪士終於成為愛侶。然而湯瑪士即將為了奧運賽事遠赴俄國泳訓三年。血濃於水的兩人,是否禁得起分離的考驗?

是的。這部片只有這樣。
前半段在鋪敘這兩個同母異父兄弟的感情要好,然而父母隱約覺得有些不對,卻覺得兄弟感情好總比不好來得好。在這段中,我是覺得這些父母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就是玩鬧而已,又不是腐過頭。而後半,突然兩人就開始上床了。雖說"突然"得很奢侈,因為這兩兄弟用真實時間在影片中慢慢脫衣服。
當我在戲院小聲慘叫:你們心裡都不用糾葛嗎?我沒有心理準備啊? (開玩笑,兄弟之所以萌不就是悖德的糾葛嘛? ←至少對我來說是必須的=_=)
HANA吐嘈:他們慢慢脫就是要給你心理準備。囧rz
而當我懷疑是否要LOVE LOVE到片尾時(我好同情出現在這些片段中被狂放閃又沒人問他們願不願意的朋友跟老爸...),震撼彈是"湯瑪士即將為了奧運賽事遠赴俄國泳訓三年",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大不了的,可能是因為我是台灣人,然後拉美裔的兩人就開始ㄉㄞ說他們不想分開,可是弟弟還是去了,然後哥哥撐不住寂寞開始想出軌,於是,哥哥就了解精神之愛才是肉體之愛的昇華,END。

這什麼東西啊?!

兄弟是很帥沒錯,畫面也很唯美沒錯,可是也太沒內容了吧?囧
違背社會觀感、違背倫常、違背了宗教,卻違背不了肉體寂寞?這太妙了吧!
而且跟我們期待的出軌對象是跟弟弟有點相似的人都不是喔!我們實在太嫩了!
只能說還蠻具有畫面上的娛樂性就是了。=__=

(給我看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