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3_Media_1127965_immagine_obig.jpg
下半場15' 18',三分鐘的兩個進球擊敗愛沙托尼亞。
本來義大利就應該要打成這樣啊!ToT

雖說這場比昏昏欲睡的U-21好太多,滿場活躍的快速配傳讓場面增色不少,但事實上採保守攻擊的愛沙尼亞在門前的危險性更高。

C_3_Media_1127908_immagine_obig.jpg
正當定位球穿越兩層防守被SIRIGU撲出,被愛沙尼亞的Zenjov補進,直到上半場義大利都難有建樹時,我本來以為這場也就這樣了...並且開始唉嘆,我很喜歡今天的陣容,如果沒贏球,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

C_3_Media_1127920_immagine_obig.jpg
後來下半場作了調整,右路的PEPE下去換上QUAGLIELLA,我想這個換人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自從換上人後,我就再也沒在禁區看過PAZZINI了XD (不知神隱到哪去了)

1522665_w2.jpg 
15'st,CASSANO進了球,感謝PIRLO的角球。(我覺得這十年應該沒人可以超越PIRLO吧...哀悼來不及讓他有所發揮的過去的世界盃...)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隊長控時代的CASSARINO(笑)。

C_3_Media_1127986_immagine_obig.jpg
附帶一題,這次CASSANO著10號球衣,PAZZINI則是9號。義大利終於有比較像樣的9和10了!哭哭

18'st,視訊跑得比我快的朋友傳訊:你家的進球了!
我家的?是PAZZINI還是MONOTLIVO呢?我期待了幾分鐘...
C_3_Media_1127973_immagine_obig.jpg 
結果是BONUCCI....
好吧,為大家隆重介紹,這位被劃歸『我家的』的BONUCCI是我小花資料庫中的"光頭代表"!←朋友們都笑說我家小花庫只有捲毛!屁啦!明明也有光頭!XD

C_3_Media_1127976_immagine_obig.jpg
一樣要感謝PIRLO的角球,第二腳是誰我忘了耶。:p
雖然BONUCCI會漏球,不過既然也會進球,那就算了,倒是這群笨蛋還有腦袋的代表CHIELLINI Dr.要好好加油。

C_3_Media_1127881_immagine_obig.jpg
也給阿蒙一張吧,雖然他跟DDR一樣沒啥功用。你們就當王朝馬漢幫忙清除皮先生身邊的障礙吧! 
是說賽前輕微受傷的阿蒙跟卡薩諾都打了將近80分鐘呢。

ESTONIA-ITALIA 1-2 (primo tempo 1-0)
MARCATORI: Zenjov (E) al 31’ p.t.; Cassano (I) al 15’, Bonucci (I) al 18’ s.t.

ESTONIA (4-4-1-1):
Pareiko;
Jaager, Rahn, Piiroja, Klavan;
Puri (dal 32’ s.t. Purje), Dmitrijev, Vunk, Kruglov (dal 37’ s.t. Kink);
Vassiljev; Zenyov (dal 20’ s.t. Saag).
(Kotenko, Sidorenkov, Kams, Barengrub).
All. Ruutli.

ITALIA (4-3-3):
Sirigu;
Cassani, Bonucci, Chiellini, Molinaro;
Montolivo (dal 30’ s.t. Palombo), Pirlo, De Rossi;
Pepe (dal 15’ s.t. Quagliarella), Pazzini, Cassano (dal 35’ s.t. Antonelli).
(Viviano, De Silvestri, Bovo, Gilardino).
All. Prandelli.

ARBITRO: Carballo (Spa).
NOTE: spettatori 8000 circa, ammoniti Vunk, Klavan.
Recupero: 1’ p.t., 4’ s.t.

==

對了,這次有人鬧場喔。科科
610x鬧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