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要聊音樂,而是要聊HANA大人。

話說HANA大人上禮拜去一個唱片行很多的城市,我請他幫我帶下面這張專輯。

Where are you my Brothers.jpg
Dmitri Hvorostovsky的 Where are you, my brothers?


這位被HANA大人以天文界那位很有名的白髮老師F老暱稱的先生是俄羅斯男中音,而這張唱片是他唱戰爭時期流行的俄羅斯歌曲,包括這首很有名的Katyusha。
 
不愧是大師的專輯,比紅場慶祝活動的曲子炫好多XD
(題外話,我覺得UWE伯比較像F老年輕時XD)

可這張專輯很難買,所以腳痠體疲的HANA大人於是殺紅眼,狂買Hvorostovsky的CDs,於是幫我帶了....

這張Moscow Nights.jpg和這張Verdi Arias.jpg

以及,我家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讀不出來的這張
a vocal poem.jpg

可是HANA大人為什麼沒帶到普希金...ToT
Pushkin.jpg
這張是新的應該很好買啊ToT

然後也請HANA幫我帶了VILLAZON的新專輯
Mexico! rolando villazon.jpg
因為我懶得在台灣網路下單,就叫HANA直接帶了,懶惰的我,花了兩倍的價格買這張專輯...ToT

然後還有新歡鋼琴家Neuburger。
Danses Nocturnes.jpg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他是新歡還是舊愛XD
總之HANA挑了這張很應景的Chopin。

這位鋼琴家還拍過很神秘的這種照片
n3452235.jpg

和這種照片...>/////<
16-12-2010.jpg 

我想就是我這種壞習慣鑄成了接下來的大錯....

HANA大人覺得只買了這些CDs不過癮,加上他出發前我又跟他說"幫我挑幾張照片好看的"流行樂
於是放錯重點的HANA大人幫我買了ALAGNA....
Grands Airs D
我:......
HANA:(卸責給大哥) 我問過大哥了,大哥也說這個是你的菜沒錯!
大哥:如果這不是你的菜,要改變的就是你的外在形象了!
我:囧rz

可是,ALAGNA的聲音真的不是我的菜啊ToT

這也沒關係,反正換換口味。
ALAGNA這張專輯找照片找了好久,似乎只發行法國的版本。這張台灣也有,真不愧是人氣男高音...
他大人是西西里裔法國人,難怪專輯一整個好買。
是說,我也沒那麼排斥ALAGNA,在回程車上說的很不喜歡的是另一位:p

接著HANA大人很興奮的拿出下面這張專輯!!

Vivaldi virtuoso can.jpg

HANA大人這麼興奮頗有獻寶之意,可我瞄了一眼,差點把車開去撞高速公路護欄....ToT
我實在太小看HANA大人挖掘古典樂帥哥的能力了....囧rz
而且我也沒想到HANA大人連聽都沒聽就直接包下來了...(明明可以試聽的...)

大人,這位JAROUSSKY大帥哥可是『假聲男高音』啊!!!(吶喊)

 ←專輯裡的第一首
這整張都是VIVALDI,那年代流行假聲男高音。

Ja,感謝HANA大人,並且恭喜我自己,正式踏進假聲男高音的領域!(淚)

最後,讓我們在歡樂的VILLAZON歌聲中結束HANA愉快的斷腿買CD的旅程:D
 
(這首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