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甜點來到喜來登,卻在前幾天看到網路留言說"最近別去了"、"主廚離職"的說法,反正訂都訂了,就來吃看看吧。

假日下午茶680+10%,某銀行白金卡可打8折。場子還蠻大的,食物區挺小的,處處大排長龍,幸好我是為了甜點來的,這區人很少。

DSC00941.JPG
挑了幾樣貌似自己會喜歡的來吃。
從最下的巧克力杯順時針開始。
巧克力奶油+杯。沒有意見。
巧克力奶油蛋糕,奶油太多了,但還OK。
起司蛋糕不到一般攤販的水準。
橘子巧克力杯。不喜歡。
榛果蛋糕,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還算好吃。

DSC00942.JPG
這兩個都看不出本體了,左邊是麵包布丁,右邊是蒸蛋糕,淋醬吃,我選擇的是覆盆苺醬,並且自己加了原先搭配另一甜點果粒醬。
醬很好,蛋味太重實在不太喜愛,不過我想這種蛋糕可能本來就是這味道,所以我沒啥負面意見。

DSC00943.JPG
這張照片的巧克力蛋糕應該是所有甜點中最優秀的,我想這巧克力蛋糕應該是類扎赫蛋糕的變化。
最糟糕的則是那杯理論上不會出錯的茶凍,餐廳一開始就加好了很膩的奶油球,而那東西基本上我吃的時候不加的。(抱怨時還被我妹吐槽,說我跟謝安真他老公罵他亂加咖哩醬有何差別。喂,竟然把我跟偽裝自己性格的詐欺犯類比,不加奶油球有錯嗎?)
不過奶油球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茶凍,似乎是吉利丁之類做的,類似塗在蛋糕表層的透明薄膜,這點我沒法接受啦!
白色上面有黃色的那個是榛果口味的日式甜點,我只吃了一口。不過這東西我要求不高,除了煮甜味道不融洽,整體不喜歡,也沒什麼好談的。
有奇異果的是普通的海綿蛋糕,還OK。白色的塔是軟布丁之類的,不怎麼有印象。

以上就是甜點的部份,也沒有人家部落格照片裡出現的德國結,一整個難過啊。
我家小白還去拿了麵包,沒香味什麼的應該不在評論範圍,咬一口也是一整個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訂了"阿段"XD

以下開始鹹食。

我拿的是甜食,小白拿的是鹹食。
DSC00939.JPG
這是美式食物,看起來全是安全牌,但只有薯塊勉強算好吃。棒棒腿這東西在本餐廳變得乾硬,上方的炸物是吃完不留印象的炸魚,左邊是頗囧的披薩麵包,大概就跟一般不好吃的吃到飽的一樣難吃。

為甚麼會拿美式食物呢?因為沒東西可以拿,每個食區都排隊,每個展示盤都空曠...

DSC00945.JPG
壽司與生魚片。這盤害我念了小白,怎麼拿回我不愛的魚?小白也很委屈,因為他就只有這三種...ToT
不過他比京站饗食我吃的那次好一點,我吃的那次,魚片的等級跟蒟蒻差不多....但除此之外,今天的12廚每一樣都不如饗食ToT
其實海鮮類還有螺跟九孔,這兩個我不吃。

這些吃完後,換我去拿。我繞了兩圈終於拿回一盤,但忘了拍照。
我原先是想吃點港式的東西,仔細尋覓找不到蒸籠,後來終於找著了,三個蒸籠,一個是荷葉米,但其實是油飯,一個是空的,一個是包子。我勉強拿了油飯。接著跳過一排排隊中的菜,後排空盤正好補上,所以我拿了炒花枝圈,另一個空盤我在等他更換,對方似乎也看穿了我的企圖,所以沒讓我等到,接著我來到切肉片區,拿了兩片切好的"火腿",不瞞大家,那火腿模樣超像素火腿的,然後我就回去了。

當然這等戰力除了被小白鄙視還能怎樣。接著換小白。

DSC00946.JPG
小白終於找到燒賣,就在空蒸籠的下方。一個破皮、一個摺花乾了,我讓他選,我先吃,吃入口中不動聲色,看他把燒賣夾入嘴裡。他表情的驚恐我真想拍下來!
"Was ist das?!" 他秀出了這句我僅懂的德語:這什麼鬼?!
炒牛肉其實還不錯的,湯匙菜大概也只能這樣無法要求吧,炸物在我撥開後確定內物是雞塊,有吃一些,肉應該是粉蒸肉,無從評論。

DSC00947.JPG
咖哩與米飯和麵皮。不想評論。

DSC00948.JPG
無味義大利麵和燉肉。燉肉很爛,我沒小白那麼排斥。
我還拿了蝦子,蝦子還不錯,可剩下一點,我也沒敢多拿....囧

這時候隔壁桌一個年輕人埋頭吃切仔麵,他朋友問好吃嗎?他點了頭,於是他朋友急忙就拿了一碗,我也急忙跟進。
真的,這年輕人是對的,切仔麵除了麵太爛、肉燥太肥,真的還算好吃的...ToT

飲料區,連個茶包都沒有,是煮好的紅茶和綠茶,還有調好味的冰紅茶、冰蜜茶、芒果汁和一個我忘了,可樂櫃不能拿,工作人員正在打的西瓜汁也不能吃,這到底是什麼爛餐廳!ToT

680元真的通貨膨漲到只能吃這麼糟糕的東西嗎??

填問卷時我寫了:食物選擇不多、份樣太少、味道不好,並且一坐下來就要求結帳讓我非常不滿意。
這應該還算中肯吧...囧rz

小白堅持下次去吃欣葉,至少打死12廚。
而12廚,下次有人請我免費吃我可能也不敢來了,Hana臨時有事不上來是對的...囧rz

==

禮拜一去吃月之義大利,希望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