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1.JPG
這是Sacher蛋糕的外帶版,有一個木盒。(所有的類似蛋糕的飛行版都是這麼裝的)


這次的飛機下午起飛,正好可以帶前往外帶部採購一番。因為買到外帶而不擔心回國再也吃不到的我,安心得實在太早了!:p
DSC00919.JPG
外帶盒長這樣,沒注意標籤貼紙亂塞的話會反放,不過從後續照片看來,我又直立又反放好像也沒什麼影響XD

DSC00924.JPG
神秘的木盒開啟,裡面有一張廣告單,小白瀏覽一下,以為我們這次高檔到直接住進飯店,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沒的事,我是計畫60歲再住進Sacher飯店的XD

DSC00925.JPG
這就是本體啦,包裹得多完整!附帶一題,這東西可以『放兩個禮拜』!怕了吧?!

DSC00926.JPG
只有一點小破掉,宛若鋼彈的蛋糕!

DSC00929.JPG
切開之後,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好像比較乾,也少了層醬,事實上吃起來也是如此...(嘆)
外帶版的蛋糕沒有店內吃的層次豐富,和DEMEL的口感比較像,很遺憾...(小白更遺憾,他這下得自己上維也納吃了XD)
不知道Sacher肯不肯讓人家用保鮮盒外帶?可以的話我想下次帶個保鮮盒去裝店內版的...ToT

除了蛋糕我還買了可可粉,用來弭補我在店內沒吃到的遺憾。小白對可可粉讚不絕口,稱之為巧克力界的極品,不過!只能喝熱的!當我丟下冰塊,當場凝固成可可塊沉澱在杯底...ToT

另外也買了一罐咖啡粉,咖啡口味偏淡,因此份量要是沒拿捏好,就像咖啡尿一樣...ToT
話說咖啡粉是我買來孝敬外公的,但是自從買了到現在,我外公一次也沒喝過我泡的,只喝過我媽泡的。一方面我外公只愛喝三合一,一方面我媽是廚藝味覺雙障礙,我外公自從喝了那杯後一點都不想再喝第二杯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