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這東西,實在太好笑了!

雖然我肯定不是文青,但是我也想回答XD 

你是不是文青(文藝青年)?!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哈哈。我第一題就出局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米蘭昆德拉代替?不過我還是出局XDXD
(隔壁同事反問我幹麻不愛?村上春樹可是日本最有名的作家耶!←這個理由...我很想回他說我的書單有京極夏彥就夠了,可是他應該不知道京極是誰:p)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都有!<( ̄︶ ̄)>

◎文青都極瘦

不能有肚子嗎?囧rz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不能腿粗嗎?囧rz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剪裁簡單、質料普通、價格又特別貴?這不是把人當凱子耍嗎?抵制這種爛定價!

◎文青很雷光夏

哪位?

◎文青很後搖

靡靡之音。╮(﹀_﹀")╭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超難穿!不但磨腳跟還磨腳尖!鳥爆了!←幹麻不承認自己是貪便宜才買兒童布鞋款?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哈哈,我頭髮已經薄到不用打了!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真的,我都不知道這樣蓋頭蓋臉是想幹麻?←填答案而不是反駁題目,OK?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對北美沒有好惡,拉丁美洲我很嚮往,歐洲是真的還蠻喜歡的,可是現在覺得褪色了。

◎文青不用wretch

這題應該改成文青都用blogger←請勿反駁題目
我是討厭無名沒錯,因為無名那個奸巧的網站承諾一人500M的空間無預警直接下修成50M,還強迫加入付費會員才能恢復原有的權利!屁!←10年前的事了:p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不能討厭法國跟西班牙是吧?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看不到MTV台,反正我也不喜歡,所以無所謂。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誠品以前選書很有趣,書樣很多,現在反正是銷售量和行銷招數領導閱讀,上網路選就好了=3=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在球BAR也看書!︿( ̄︶ ̄)︿
(不能單純來看球,中場休息看書睨?) 

◎文青不吃便當

如果便當的選擇只剩下炸魚、炸雞排、控肉飯,不能怪人不愛吃。

◎文青煙抽很大

這是偽文青!真正文青會知道菸的產出與使用使雨林減少、勞工被奴役、排放廢氣、增加的碳排遠超過正常呼吸,才不抽菸咧!

◎文青咖啡喝很大

同上。不過咖啡有助提神,尤其是難喝的咖啡。

◎文青酒喝很大

拜託,我只喝紅酒好嗎?←既反駁問卷後開始填假答案XD
是說要喝多久才算喝很大?每晚一升or一斗?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切,趕流行的事情才不幹。

◎文青要會樂器

全台灣的小孩都會使用直笛。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全台灣的青年都結夥行苟且之事!←開始無差別攻擊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真善美有很多怪片子。XD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對這本雜誌的印象是,封面model臉色都很屎。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誠品好讀原本是免費的耶!付費了誰買啊!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耶,我是自己漆的,藍色的唷XD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NASH跟GINO的海報都自己掉下來了。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燈其實只要一盞夜讀燈就夠了,多了都是浪費。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不洗照片的。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扣除雜物+萬年垃圾,我房間是極簡藍白。還是不符合。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YA。HOLA應該也合格吧?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後來才學會跟小朋友徵求建議,他們挑得筆總是全光南最好用的牌。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這題真是過份,我的每一本書都是我認證過的易讀又好懂的書!臭小白竟然嫌我的書難看。他自己櫃子都有刺蝟的優雅了還嫌我!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買不到是玫瑰大眾的問題,人家五大就有。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他們不用我。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小白兔唱片行在哪?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貢寮音樂季這種事情一輩子一次就夠了。:p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創意市集還沒開始變成批發賣場前的確很有趣。:p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當然,不然哪有財力提供小孩揮霍。欸?我又出局了嗎?

◎文青不會大笑

憂國憂民,當然笑不出來。←這是憤青。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像是身材瘦不下來荷包卻瘦了,頭髮少不能變化髮型之類的煩惱我的確一直都有。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憂國憂民囉。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又出局了。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很嚮往外星人的世界,只是霍金要我們不要輕易接觸外星人。



YA~打完了!幾乎每題都中的我認識一個耶!
他只差MAC了!不過我猜他可能現在也有了,畢竟他當年也是拿高階的機型,那是筆記型電腦一定要用TOSHIBA的年代XD
好懷念喔,好想知道當年的文青現在是否順利轉成文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