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_哈維卡.jpg
HAWELKA,這味道很好認,就是大學週邊咖啡館試圖營造的味道。


牆上貼滿藝文展覽的海報當壁紙、

甜點_哈維卡5.jpg
掛著無法名狀卻一看就知道很藝術的插畫。(別懷疑,這句是諷刺)

甜點_哈維卡2.jpg
還有那兩人座沙發,或展現或隱藏,多適合青年學子卿卿我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年輕啊!坐在其間的我好像回到了19歲時窩在某些小店寫些鬼東西的年代了!(阿姨,回神一下)

不過這天我們沒有點甜點。在這家沒有menu的店裡,只能點些平常叫得出口的咖啡。

甜點_哈維卡4.jpg
是的,就是MELANGE跟黑咖啡(我忘了hana點的是black還是espresso了,反正差異不大:p)

咖啡沒有留下任何難喝的印象。

甜點_哈維卡3.jpg
倒是唯一的服務員穿梭桌椅的間隙吸引了我們的注意:這家咖啡廳不用服務費啊,還是因為我本該退零錢?

就這樣,這是我們的HAWELKA經歷,不是品嘗,而是行腳,是沾染懷舊的年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