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_飯店.jpg
雖然不想終究也得結束系列甜點文。
最後來談談飯店早餐提供的幾種常見的甜點。



無論是什麼樣的飯店早餐都提供甜點。第一張照片裡飯店提供的甜點是維也納土產,榛果夾心餅乾。
總店在史蒂芬教堂旁,hana吃了之後愛上,我們才得以拜見這個好吃的小點心。
他們還提供莫札特巧克力XD
這家飯店的早餐區小到讓人遺憾,卻也提供甜點,算是很有誠意了。

以下都是我們住的第一家飯店所提供的早餐甜點。MERCURE雖然是連鎖飯店,但城中區這館的早餐超~有~誠~意。提供一堆麵包種類、一堆乾酪口味、各種現榨果汁、一堆乳酪抹醬、各色香腸、炒蛋、煮豆,各優質水果、還有各種甜點!根本狠狠打敗所有台灣飯店下午茶啊!(吶喊)

在正式介紹甜點前請讓我偷渡兩張早餐照片XD
甜點_飯店8.jpg
皇冠麵包、炒蛋、自製果醬、培根。
這些食物的口感正如同外表看起來那樣符合期待。

甜點_飯店7.jpg
這是煮馬鈴薯、煮豆、炒蛋和培根。
正是這家飯店太優秀,導致後來擺設太普通的我都不太吃了。=3= 

來談甜點吧。我只拿我愛吃的。
甜點_飯店3.jpg
巧克力布丁。這款甜點在台灣下午茶都是地雷無一例外,而這杯口感還不賴,至少是一般單賣商品的水準。比較意外的是上面的香蕉片是乾燥香蕉。

甜點_飯店4.jpg
家庭風傳統蛋糕,不下於溫德水準。

甜點_飯店5.jpg
家庭風傳統蛋糕。同樣,具有單賣商品的水準。
到這裡我只恨自己只有一個胃,還有好幾種已經吃不下的甜點>口<

MERCURE的早餐我只挑一個毛病,就是水果盅太弱。
下面這張是本次旅行最優秀的水果盅。
甜點_飯店2.jpg
這裡有奇異果、橘子、香蕉、蘋果,似乎也有洋梨,基底是柳橙汁。完完全全沒有氧化的痕跡,水果本身的甜味都有出來,真是超優秀的!我想我這輩子再也吃不到這麼優秀的水果盅了!ToT 

好吧,由於總是忘記拍照,所以早餐甜點的照片只有這些。最後補一張BRATISLAVA的飯店早餐做結束。

甜點_飯店6.jpg
早餐有煮蕃茄跟煮香菇耶!是不是很優秀?!ToT
12廚你們學學人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