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_黃金5.jpg
黃金廳的甜點,只剩下巧克力在照片中。
那天血糖低到發抖,所以很快塞進我肚子裡了,連照片都沒有XDXD

那多看香檳兩眼好了,在音樂廳喝香檳是hana的夢想,達成:D
黃金廳也好,KHM(藝術史)也好,似乎都把附屬咖啡廳的業務包給Gerstner。
甜點_黃金.jpg
這是本店的招牌。

如果真是如此,我至少吃過這店的Sacher和這次吃的檸檬派。
Sacher是07年吃的,現在我只留下好吃的印象(當天也是血糖太低只好去吃甜點...)
這次的檸檬派跟隔天吃到的草莓派口感很類似,只是餡不同。
而檸檬內餡很微妙,做得很乾,不像平常檸檬派濃滑的口感,比較像檸檬味乾酪,微酸不太甜,就這樣吃像難看地塞進肚子裡,抱歉,身體不適嘛。
倒是hana,在香檳入口的微醺氣氛下,開始開起週邊觀眾的花了,他到現在依舊頗為得意有小花可以懷念,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切!

好吧,讓我們回到Gerstner。那天音樂會散場本來想再去吃一餐,可是打烊了,只好拍拍櫥窗過癮。
甜點_黃金3.jpg
從櫥窗看來,這家大型中央餐廚供餐的甜點店似乎以巧克力為主。

甜點_黃金2.jpg
情人節的款品。hana吃的正是藍色球下方的那款。

甜點_黃金4.jpg
只是這家店也供應馬卡龍,頗意外。
不過沒吃過,也就只能這樣拍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