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secret_live_tapes-13444322-frntl.jpg
顧爾德 現場祕藏錄音

唱片公司出這什麼騙錢的CD?!(動作:購買中)

(本文只是要吶喊一下而已,完全沒有評析CD之意。開玩笑,GOULD的CD是可以評析的嗎?=__=)
專輯收錄的是1958年和Mitropolous指揮阿姆斯特丹管絃演出的BACH第一號大鍵琴協奏曲+某首荀白克,以及
1960年和Krips指揮水牛城愛樂演出的BEETHOVEN鋼琴協奏曲『皇帝』,這次的皇帝和之前的版本乍聽起來沒什麼差異。
(都過世30年了還能出"新"專輯,真不愧是顧伯。)


所以專輯也收了很多年輕顧伯的照片,顧伯年輕真是個帥哥d(>////<)b,這個事實則是每陣子都要拿出來吶喊一下的XD

0886978080929.jpg
這是CD背面。

內頁大約有2-3張照片(不記得了:p)分別如下:
Glenn+Gould+gould05.jpg

3094277.jpg
大熱天也要帶著毛線手套是顧伯的特徵。

好吧,到此我都覺得這篇很沒內容了,放兩段網上找到的顧伯談CHOPIN的三號奏鳴曲:
(顧伯也是有蕭邦錄音的)

第一樂章 

(魯賓斯坦的版本   )


第四樂章

(魯賓斯坦的版本   
 )


雖然我跟蕭邦的奏鳴曲一點也不熟,依舊覺得顧伯彈得很怪。畫面有譜,大家可以自行判斷是否該這樣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