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_0.jpg
這是STAATSOPER(國家歌劇院)。
我們每天都在旁邊那條Kärntner Straße晃,不進去好像也說不過去吧?

而因為票買得太晚,沒買到網路售票,所以當穿著奇特的售票員向我們兜售時,我就滿口答應了。
當然我也沒細看位置,能進去就要偷笑了誰管位置?所以...

SO_8.jpg
我們坐在二樓包廂中。

SO_7.jpg
有一個專屬的掛衣空間。
當我發現座位是小包廂時,非常開心,心想可以幻想一下當"竇加"的感覺。

SO_3.jpg
位置的視角。到這裡一切都還不錯,接著悲劇就發生了...

SO_6.jpg
如果站起來,可以看到的舞台是這樣,那坐下來呢?
是的,我們又是第二排,前面三位觀眾身體向前傾,正好完。全。把我們的視野擋住,我還好,可以從縫隙中窺看,HANA同學完全看不見,於是他大人又把怒氣發在我身上啦。

HANA大人的不爽點很多,除了22E(應該啦,我沒記)+0視野,那天天氣爆冷,為了顧及正式,衣不夠暖,而我也超不爽,因為她把脾氣發在我身上。這加深了我一但債務償完,絕對要一個人闖天下的決心!

那天晚上聽的是『Cosi fan tutte』就是俗稱的女人皆如此。上半場劇情很歡樂,2位男主角欺騙未婚妻們上前線再喬裝成有錢的異族回來"交換"追求未婚妻,看未婚妻肯不肯接受。
下半場當然半推半就的接受了,正要結婚時,前線官兵回來啦,未婚妻們正在想完蛋時,發現原來自己正在結婚的老公就是原來的未婚夫,皆大歡喜。

整個故事很跳tone沒錯,但下半場兩個未婚妻各自猶豫要不要接受新戀情的詠歎調簡直要了我的命,因為我過敏了!ToT
鼻水流個不停又不能起身離開,詠嘆調音量又小,旁邊的人大概快被我吵死了,我對不起大家...ToT

所以,這個晚上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在哀怨過去了,一股怨氣沒得發,還好當觀光客頗稱職,我們兩個就像劉姥姥一樣亂逛大歌劇院:p

SO_5.jpg
正門進來前往二樓的樓梯。

SO_2.jpg
樓梯一隅。

SO_10.jpg
樓梯上的繪畫。(出勤相機是sony名片機,就不要太在意畫質了)

SO_1.jpg  
二樓的賣店。外頭有陽台可以窺視人家卿卿我我,但是實在太冷了,加上就快開演,馬上龜縮回包廂。

SO_4.jpg
這是謝幕的樣子。左二是年輕指揮Jérémie Rhorer,兩側是女主角Caroline Wenborne和Stephanie Houtzeel。
再右是男高音的Topi Lehtipuu和沒在照片中的男低音Ildebrando D'Arcangelo。
再右是飾演女僕的女高音Anita Hartig,以及設賭局的Alessandro Corbelli。

因為這是國家歌劇院,雖然是來湊熱鬧,我還是稍作打扮,所以留張照片作紀念吧。
SO_9.jpg
你看我還畫了睫毛上了口紅,夠正式吧:)

不很滿意的維也納國家劇院參觀之行,到此告一段落。(我才不承認這天是來聽戲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