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音樂廳下的春水堂趕出來(他們不給2人坐大於2人位置),只好去追星(委屈)...

下面是THIAGO和THOMAS的合照(THIAGO:我們是朋友,可以合照沒問題(笑))
THIAGOxTHOMAS.JPG

THIAGOxTHOMAS2.JPG
THIAGOxTHOMAS3.JPG

THIAGO問我:你要跟我一起照嗎?
我:不想。
THIAGO(錯愕)
抱歉,我只是覺得妝掉了很醜...XD

===

本來要走了,突然回頭(絕對不是心有靈犀,我只是很習慣注意四周而已XD),看到膨膨頭紅T恤,馬上拔腿往回衝。(HANA:還好我有看到,不然就被你甩掉了...) 

SERGEI1.JPG
SERGEI~~
這次總算有機會講話了,(食用真心話翻譯米糕後):老娘等你六個月,你才演出一段,花錢給你機票你是來玩的喔?
SERGEI:....六個月?!(震驚)..我明天其實還要上場。
那就算原諒你了。
我:你覺得禮物怎樣?(禮拜四等到過半夜12點終於等到人送出)
SERGEI:...禮物?...喔,那是你,抱歉我沒認出來。←....=__=
SERGEI:禮物啊(一邊簽名),unusual...(笑)
我:un..unusual...?!o_O
反正講了一些話,簽了名,我送什麼?我送了中文印章跟雲門舞集的DVD...:p

SERGEI2.JPG
旁邊一個外國人拿海報給他簽,SERGEI:那不是我。不過他還是簽了。

SERGEI走了以後對方還問:那個是誰啊?←你是在追什麼?=__=

晚上場之後運氣也挺好的,猜對了大明星的退場路徑,不過這邊不宜張揚,怕引來討伐XDXD

就醬。希望明天表演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