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之前說的,其實沒有很刻意要追星,只是想要等SERGEI而已。←這就是刻意了XDXD


禮拜四晚上:
這個晚上有party,直到十點半過後才陸陸續續有大角從側門出來,單純想要等SERGEI,看到大角從面前快速走過,也不好意思向前(在等的只有我跟hana),Sarah Lamb不但動作快速,而且氣場很強,我們不敢向前。Lauren Cuthbertson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可是他看起來好像很累我也不敢向前。直到12:10,才等到Sergei和女友、Nehemiah Kish以及我猜是Melissa Hamilton一同出現,那時也只有時間塞禮物給Sergei而以。:p

把那晚留在臉書的紀錄貼過來:
在國家戲劇院外兩個小時,終於等到SERGEI王子,這個很早就下班的人竟然等到"最後一個"才出來,沒坐巴士,坐計程車,一車首席等這個小鬼首席,兩個女舞者像押解犯人一樣把他押在後座中間回飯店XDXD
為了等他,整個舞團都被我們等遍了,不過沒要簽名,要不然早簽完了。短短一分鐘時間,把禮物塞給他,稍微解釋一下裡面的東西(他大概沒聽懂吧),他有說謝謝嗎?好像有吧。聽說也有說掰掰。下戲後王子就不王子了,不過21歲的青少年。
看他收禮物一臉震驚還蠻好笑的(回想我追星過程被我追過的都一臉震驚),莫非是我的威逼氣場開太大?XDXD
是說真的很可愛,某人在旁邊說像阿蒙,好啦,我放棄了,反正我喜歡的都長那樣。
初次G-dar掃頻,沒有GAY氣場,是很普通的小鬼,(對不起壞習慣)
期待發展(什麼發展啊?)

這晚還有些事情很有意思,hana要我順手補上:
在等待過程中看到一些演員在外頭抽菸休息(啊,某些人會抽菸),一個舞者不知道踩到什麼彎起腳底觀看,平常我們會怎麼做這個動作?一手扶著牆?他們不用,不管手上拿著什麼,上半身動作沒變,微低著頭,先查看彎起的右腳腳底,再看左腳,這就是舞者的平衡感和一一般人不同吧,很有趣。
並且很意外,大家都穿得頗隨性,有些人只穿拖鞋,不過細看就會看到大家腳上的傷痕,他們好辛苦ToT

禮拜五晚上:
這天收穫最差。這晚表演者沒有SERGEI,某工作人員大姐(這是敬稱不是年紀)不太友善(後來我知道他在扮黑臉,招來粉絲怨念真是何苦來哉:p),倒是後來有聊到天的日本友人跟他最欣賞的Steven McRae聊了很久,就順手拍下Steven McRae :p

Steven McRae.jpg  
Steven McRae是很有意思的舞者,之前是從胡桃鉗的DVD認識這個舞者,笑起來很甜,導致他在我跟hana間的暱稱從:糖果國王(其實是王子)→蜜糖國王。他一開氣場,整個舞台都變太妃糖的甜度了。XD

禮拜六下午:
收‧穫‧豐‧富。
其實一開始我臉很臭,說過我是被春水堂柔性趕出來的,不過Thiago和Thomas很可愛(小白:我看不出來你的可愛點),後來我心情有變好,最後又捕獲SERGEI,只能說心情大好XDXD
我有種感覺:原來我整個六月的不運就為了這個時刻XDXD

之前貼過了,補幾張照片吧。

Roberta Marquez.jpg
女主角Roberta Marquez(ROH官網)

Thiago Soares.jpg
Thiago Soares(ROH官網)

Thomas Whitehead.jpg
Thomas Whitehead(ROH官網)

重要的是,重要的是,還有SERGEI~
Sergei Polunin.jpg
Sergei Polinin(ROH官網)
小白對這張照片的評價是:他的衣服好炫,哪裡買?
SERGEI也是夾腳拖一族,腳上一樣帶著傷口。看他們正姿都會覺得頗壯,可一彎腰,衣服的縐褶出來就會發現腰部很細。

禮拜六晚上:
礙於天色,收穫不豐。就是這個晚上我才知道工作人員在扮黑臉,為了讓男女主角順利離去,出來跟粉絲說男女主角已經從其他出口離開,他們還因此被某個陪小孩追星的媽媽責備,威脅要找記者寫。(寫什麼啊?明星沒義務給你追啊!=__=)
然後我們也很乾脆走人,一來是我沒特別愛Alina,而且日本友人說Alina不喜歡簽名每次都會從其他出口離開。(之前追Lukas他也是從別的出口離開,甚至拋下女友XD 權宜之計就是堵白天,因為白天只有一個出入口。)

不過在前往捷運站時,我發現工作人員等在計程車旁,並頻繁使用手機,我跟hana說:我猜待會Alina會從這出來,我們來賭看看。
(會這麼閒情逸致,絕對是因為下午已經見到Sergei了心情超好XDXD)
結果真的出來了,我猜對了。

Alina Cojocaru.jpg
Alina Cojocaru(ROH官網)

Johan Kobborg.jpg
Johan Kobborg(ROH官網)
一個超喜歡他們的追星夥伴(每天見面認識的)說他們是男女朋友,都一起行動。

會能夠要到簽名跟拍到照片都要感謝同在照片中的這些年輕孩子,他們是吉賽兒的臨時演員,Alina跟Kobborg是看在他們的份上才停下來簽名的。而我就很不要臉地順便上前要簽名。這時候又看到ROH舞者很有意思的地方,縱使他們心下可能不太願意或很疲累,你詢問他們可不可以簽名或拍照,他們一律微笑說『sure』,人好好喔~

禮拜天下午:
因為事前從Sergei口中得知他將表演,又約定好今天見(約定的是舞台見,側門這邊我就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單方面約好了XD)
我們心平氣和等在側門,正好下午下過雨,暑氣全消。

Bennet Gartside.jpg
Bennet Garside(ROH官網)
昨天在黑暗中拍過全黑版。hana說Bennet的眼睛藍得非常漂亮。

Gary Avis.jpg
Gary Avis(ROH官網)
Avis本來應該上場演出,最後卻穿著西裝坐觀眾席,可從側門出來卻又換回一身休閒裝束。
說實在,他好像體育選手,尤其第一天,穿著一身白,還以為趕著去打溫布敦>////<
今天則是穿著藍色的3號POLO衫,我有種在找馬隊(Maldini)簽名的錯覺XDXD

Koen Kessels.jpg
指揮:Koen Kessels

Kevin OHare.jpg
行政總監:Kevin O'Hare
原先我想拍他領口的建國百年紀念徽章(據說是蕭副總統幫他別上的),不過他剛好伸手講電話。
後面的是副總監,這天連Mason總監都簽到名了~

接下來是我的女神~~
Lauren Cuthbertson.jpg
Lauren Cuthbertson(個人官網)
我應該沒認錯女神吧?對著網路上的照片越來越不確定,她剪了頭髮後變得更年輕了~~(好可愛)

接著是今天的女主角:
Marianela Nunez.jpg
Marianela Nuñez(ROH官網)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就算首席也得自己帶吹風機:p

話說,Marianela出來之前,工作人員又出來清場啦,跟大家說演員們可能先走了。一哄而散之後,只剩下四個堅定信心的人繼續等。
(至少我們兩個沒等到Sergei不會走:p) 只不過有個小妹妹因此沒簽到Marianela有點可憐。:p

又過了幾分鐘,一個追星同伴問:男主角還在裡頭嗎?
我不知道啊,不過Sergei一向很晚出來(前幾天的經驗),現在還不到恐慌他落跑的時間就是了。(笑)

後來Sergei果然出來了,和女友(應該啦)一起。
Sergei Polunin2.jpg
(抱歉我不知道女友的名字,我追星沒追這麼徹底XD)

Sergei這次有認出我,在門口跟他揮手他笑了,以偶像來說,基本條件合格了!(笑)
說了一下話,剛好有一群女孩子撤場(我不知道他們負責哪個工作耶) 我就被擠到旁邊去了。雖然我這個自封的台北第一fan認為很不公平,但他女朋友被擠得更遠(笑)

Sergei Polunin3.jpg
今天最重要的是,問了他手上的刺青演出怎麼辦?
他說:我會用膠帶把刺青貼起來,不過今天不用,因為今天我穿長袖喔。(微笑)
然後我還問了他名字到底要怎麼唸,這當然是藉故亂問,我會唸只是發音很爛XD

是說這群工作人員女孩們還蠻有意思的,他們不認識這個同一個舞台的男主角耶,我們的後台管理這麼嚴格嗎?

Sergei Polunin4.jpg
我喜歡這張照片,雖然糊了,可是Sergei笑得很可愛。對比昨天,他今天一直都在微笑。

HANA是說我那華麗的詞藻把他逗得很樂。XD
(什麼詞藻喔?就是想得到的那些"beautiful""elegant""brilliant""handsome""talent"←我不確定有沒有拼錯,拼錯就算了,這些字我平常根本不用XDXD)

然後在眾人爭拍照跟簽名時,我還抽空給他這個:
DSC01308.jpg
烏克蘭/俄羅斯文。
意思是,SERGEI,優雅且漂亮,BRAVO。
我不確定對不對,我抄來的XD
這次的評價是:我看得懂你寫的。XDXD
這張我沒給他(害我被小白跟hana同聲責備),這很醜耶,又是隨便拿的白紙。

DSC06644.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一版,上面還有很多100px-Cyrillic_letter_Shcha_-_uppercase_and_lowercase.svg.png的練寫XD ) 

然後最後就是說:希望以後倫敦見。
送他上計程車並且揮手說再見。(從氣定神閒到後來整個汗如雨下...)

這次的追隨SERGEI之旅算成功了!

===

由於這四天都在追SERGEI,又搭高鐵回台中,我有種出國回來的感覺...(也對啦,天龍國咩XD) 

除了謝謝ROH,也謝謝台灣辛苦的工作人員,他們在臉書上有貼這幾天的行程,真不是人幹的。辛苦你們了。:)

===

這張是追星夥伴傳來的,有我耶

Sergei Polunin5.jpg
好討厭喔~SERGEI看起來比我瘦好多~(廢話XD)

==

這次追星最大的感慨是,我還是買LUMIX LX5好了...

==

心情好,附一個SERGEI的動畫檔上來。這是hana拍的簽名時的樣子,我喜歡他跟大家微笑致意的樣子,雖然正式拍照時都不笑。:)



==

喔,對了,hana說想看SERGEI跟我的合照...
今天依舊很正式,有睫毛/腮紅/口紅。:D (雖然我想過要配合SERGEI穿T shirt,還好沒有:p)
DSC06633.jpg
真沒禮貌,我是湯瑪士,不是鹹蛋超人=___=

==

話說這整篇就是追星,不會又有人跳出來說花痴什麼的吧?XDXD

arrow
arrow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