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_793a.jpg
黑光Black light
WOW Theater (連結)


據說布拉格的秀最有名的是Black light和木偶戲。
木偶...雖然風格不同,但我們也有,只打算在布拉格停留兩個晚上的我們決定保持一個晚上的精力,選擇WOW戲院的黑光秀。
演出黑光秀的劇院頗多,包括舊城區的國立戲院,我們選WOW有幾個原因,1. 可以網路訂票維也納取票,2. 聽說很活潑,看了會WOW!,3. 就在飯店附近,下戲院很方便。

黑光秀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黑暗中微弱螢光的設計來表演的秀,下面這個是介紹的影片:


這場秀全長大約45分鐘(我不記得了,有錯請糾正我),票價相當便宜,算進手續費20E有找。

一開始頗為新鮮有趣,可沒多久就發現問題了,這類的秀很重視肢體表現,肢體不到位,看了很難受,就算票價很便宜,依舊坐立難安。
(不過我倒想到可以讓高中生在學校活動中表演,應該會很受歡迎)

看著舞台上略帶隨便的表演螢光凌亂,然後,我就‧睡‧著‧了。
但這場秀頗為親切,我3次睡著他都有叫醒我。
1次廳裡灑水,1次從舞台上拋下大球,第3次則是舞者直接從舞台上下來!

第3段的互動超好玩,原先蜘蛛在舞臺上攻擊主角,接著就爬下來攻擊觀眾!好可惜冬天廳裡沒啥人、更沒小孩,一隻蜘蛛坐在我旁邊,我還很高興拿它的腳揮拍它的頭!(蜘蛛演員我對不起你,那時候的氣氛覺得這樣做沒關係咩>_<;;)

然後,我又快進入睡眠狀態,秀就結束了。

這場黑光秀對我來說不妨套用『不看遺憾終生、看了終生遺憾』:p
只是對外宣稱看過黑光秀,也算不虛此行吧(笑)
(八點的秀看完竟然才九點左右,上哪都不是真痛苦,原先設想美好的啤酒行也因為煙味烏煙瘴氣而作罷...囧rz)

下面放幾張WOW的宣傳照。
Black-Light-Theatre-XVOZKFARGWMK_32_thumbnail.jpg
花朵們~這張燈光太亮有點漏餡。

wow2.jpg
(劇照) 這是大球拋出之前。

除了劇本身,劇院也頗失望就是了,設施跟周邊環境都有點像台灣的二輪電影戲院,不太明亮的燈光、有點老舊的設備,不過,從衣帽架與觀眾席的大小來看,夏季或者冬季節日應該頗為熱鬧吧。

隔天早餐吃完,我爽快決定馬上離開布拉格。 
DSC04678.jpg
看我多麼頭也不回,連hana從背後偷拍我都不曉得XD
布拉格掰掰,我不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