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西.jpg
強力毒藥
桃樂絲.榭爾絲
臉譜

這是溫西爵爺(偵探史上最後的貴族)系列。
雖然溫西爵爺超可愛、管家邦特也很能幹,但是閱讀不順暢,使我猶豫要不要看九曲喪鐘...:(
不過,有點想看邦特模仿的對象:Jeeves And Wooster。(老賈的表情超機車:p)

***

陰陽師1.GIF
陰陽師 (卷1)
夢枕貘
茂呂美耶 譯
繆思

久聞大名,小說看起來卻不怎樣,故事雖然早先看過漫畫版,不過變成小說後,感覺變得鄙俗多了(沙門空海也很鄙俗),沒有動力往下看..(嘆)

***

12國風海上.jpg 12國風海下.jpg 
十二國記 風之海.迷宮之岸 (上、下)
小野不由美
尖端
 
其實我只看了上集沒看下集。
該怎麼說,語句太刻意賣弄了,無論是賣設定或者賣萌(流行語),並且劇情重複度太高。上一本小野不由美我也不喜歡,所以大概也不會往下看了吧。
(不太喜歡日本連載→單書,卻沒重新修過語句的模式,一整個糟粕) 

***

地府上.jpg 地府下.jpg
地府皇家聯誼會 唐棣之華 (上、下)
無患子
繆思

依舊看了上沒有看下。一切盡在不言中。


==

一整個暑假都在看斷頭書,只是這種斷頭是自宮...(嘆)
其實我還看了亞瑟王系列的1,也是接不下去,不過這系列勢必要看完,畢竟是花錢買的...(再嘆)

==

130機器人與帝國.jpg
對了,還有大哥贊助的:機器人與帝國!(機器人串聯帝國的這一集)

我想應該是暑假看的沒錯吧,這本是本篇最棒的一本,不過,跟機器人系列比起來,又那麼多所欠缺...大概是因為他的主要功能是連結兩系列吧。
不過丹尼爾跟吉斯卡還是很可愛。吉斯卡好可憐,他被人類機種歧視了!ToT

==

暑假結束喏。(遠目)

==

勉強灌水成這樣應該可以跟去年比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