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405.JPG
太鼓判 @ 金典綠園道 4F (官網)
圖片的食物為串燒蓋飯。看起來頗吸引人對吧?

我們也是被別人的照片吸引而前往一訪。

太鼓判是內湖屋台(攤販)起家的關東煮,日前進駐101與台中重新開幕的金典酒店,賣點是創意關東煮與『熟女老闆娘』,台中店當然沒熟女老闆娘啦,只有應對還不太上手的服務生,會有點失落,但不會覺得不高興。

太鼓判的店內設計很糟,全都是開放空間,路過的人可以看清店內的客人坐哪吃什麼,如此沒有隱私的設計,動線卻要經過燒烤台的高低階梯,很不方便。
再加上店內的椅凳是糟糕的方形椅,我坐著的時候會被方形角刺著腿肉,很不舒服。雖然服務生已告知該如何能坐得舒服,但頂多調整姿勢成不會被刺痛,舒服就別想了。
整個店內的布置像是為了成就設計師的視覺效果而無視客戶的舒適感。我個人認為這個設計師該被處罰每天行經那些台階200次,並坐方椅子刺腿肉200分鐘以示逞罰!


首度前來懶得點餐,我們點了一個關東煮套餐(約$230)與串燒蓋飯(約$270),各附一疊小菜與無酒精飲料(boring)。

R0010391.JPG
外貌高檔味道清淡的海帶絲,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R0010393.JPG
蒜味濃郁的辣泡菜。這兩個味道特點使此小菜直接被捨棄。

R0010401.JPG
關東煮主菜約$200。

有1個蝦卵包之類的是本碗中最好吃的食物。
1個菜捲,2個魚漿豆腐製品,2個丸子,1個娃娃菜,全都淡且無味,使得這湯喝起來挺爽口,但頗空虛。
娃娃菜很鮮脆,就味道來說頗健康,但我喜歡吃軟爛的白菜。

而本篇卷頭的串燒蓋飯被廚師忘了,送得晚了。

串燒蓋飯的外觀相當吸引人,可除了醬燒雞肉串還算入味,依舊清淡健康,使我連扒完白飯的興致也沒,而那唯一的綠色蔬菜串竟然是青辣椒。(嘆)

兩個套餐都讓人不甚滿意,幸好我們加點了雞唐揚(炸雞塊)。
雞唐揚只出現在雙人套餐中,但可以單點,這道菜價格$90。
 
R0010403.JPG
單吃味道偏淡,生菜沒有美乃滋,沾醬只有那少得可憐的胡椒粉,持平來說,除了味道偏淡還是不錯的。

今天這趟吃下來$600,
優點是:食材新鮮度高,店內有裝潢,服務生不上手但客氣,
缺點是:味道太淡,裝潢不舒適,口腹滿足度低。
整體來說,我不但不覺得划算,甚至有被剝削了之感。(服務生原本少算我們一道,我太正直了沒讓他請客...ToT)

只為嘗鮮者可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