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49
好久沒在本部落格出現的食記。

今天被歪嘴雞嫌棄拜訪的店家是Pizzeria 1924,意思就是1924 PIZZA店。
menu上店家不停強調"拿坡里式"PIZZA的味道與風格,沒提到1924到底發生了什麼好事讓他們想放在店名當紀念。



好唄,那到底啥是拿坡里PIZZA?根據店家的說法,要有Q彈的口感與美麗的豹斑。也許是吧,我沒吃過。

我們點了兩個口味,定番馬格莉特(番茄+起司+九層塔羅勒),忽視我視為過焦的底部以外,還挺好吃的。至少樂勝搬家後的天堂小站。
價格280+10%。看在店家不斷強調他們的真材食料,大概就是划算吧。

P1030650
很難GOOGLE的這一個口味,店家叫它:佛倫提納。雖然店家沒說應該怎麼拼,但身為FIO球迷,我想應該就是FIORENTINA吧XD
由蛋+厚切培根+起司+波菜+番茄組合起來的這道菜如何呢?
HANA不吃不熟蛋,所以我吃左半邊,HANA吃右半邊,HANA說厚切培根很不搭。我也同意。至於波菜搭不搭我實在沒感覺,因為波菜在HANA那邊XD
"我記得"(但是我的記憶很差)上次在羅馬人的店吃有蛋的口味時,搭的是PROSCIUTTO+UOVO,就是半生火腿+蛋,好吃很多,所以我沒很喜歡這道。
而且這PIZZA真的有厚度,雖然剛進店裡超餓,但大概吃三分之二個就飽了。

還加點了啤酒一瓶。
P1030648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喝過的PERONI。

話說服務生還蠻妙的:MENU上說這啤酒最適合搭配剛出爐的PIZZA,但是他老早就把啤酒送上來了,PIZZA還沒上桌,我們也喝得差不多了。再者他還問我們要不要杯裡加冰塊,喔,幸好我們不是什麼美食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