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待臺北,老媽不在就得吃自己外面,獨力寫篇食記沒有FU~,不寫又不長記性,乾脆合成以下一大篇。


(1) 與小白一起吃捷運忠孝敦南站附近的茶水攤分店--嘜記飯堂。
點了凍檸茶x2 + 叉燒滑蛋飯,這之前就吃過了,除凍檸茶越來越沒味道以外,飯好像還好。

DSC01772
這個排骨河粉我第一次點,這是週四午間特餐,蠔油醬超好吃!是我那個年代的蠔油好吃~(←不要亂放電影梗)
可是我不喜歡排骨。

DSC01771
這個咖哩拼盤實在弱到不行,3個魚蛋、1個肉丸、1個花枝頭、幾張豆皮、2塊蘿蔔。=__=|||
不過咖哩味道很不錯。


===

(2) 新埔 SOLEMIO
看這名字就知道是義大利麵,在新埔捷運站附近,GOOGLE了下應該是今年新開的店。
因為他們的拌麵油都有蒜頭,因此我只能點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而想當然這家店的口味不會歐式到哪去,所以我也沒很介意,點了豚肉麵。

DSC01791
由肉片、菇菇與九層塔清炒而成,麵條是超細的SPAGETTI,乖乖,超台的!!XD
把義大利麵換成油麵就是夜市炒麵了!XDXD
不過很好吃喔!價格也很親切。(台中市的餐廳!你們學學人家!)

DSC01790
套餐也只需要+50元。
紅茶是麥香紅茶口味,濃湯底有許多碎蝦肉,也很好吃,麵包也很好吃,至於麵包沾醬,那個我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